close
am7:50 我們就坐在忘了什麼名來的飲食店 約10點鐘方向的位置

快速的掃描過附近的食客們
1點鐘方向是兩位亞洲男子
2點鐘方向是一對外藉夫婦

左手邊是隔著一片矮矮的玻灕
而我的視線卻從未注視向那裡....

妳挑了一個面向櫃枱的位置

送上來的早餐放在妳的左手邊
妳哇的一聲 
是被燙到了嗎?????
我沒有做聲 只是靜靜的看著

三個女人 總是很容易打開話閘子的
這些 那些 妳的 她的 我的
興奮的  生氣的....
唉呀 就這麼坦盪盪的釋發出來
我想這對妳是好的 是可以不被壓抑的

然後我聽的入神 
會因為一些話而皺起眉或是點點頭

視線時而停留在妳臉上
時而停在她的廁臉上
(更正 是側臉..)

其實我比較習慣當聆聽的角色
是那種妳可以一直講 我可以不發一言的人
就只是靜靜的聽著 
但是我怕妳會覺得說的悶
於是我嚐試著學會給妳些回應

望著剛修好的錶 
8:00 了 時間它毫不留情的繼續向下一秒走著

哪有人問別人:要不要看我沒化妝的樣子...
很可愛 很自然
拿下眼鏡
嘿 很ok啊 乾乾淨淨 自自然然
很舒服的一張臉

話題會因突然巧遇到的人而改變

杯中的鮮奶泡沬層會隨著妳的攪伴
而變換成不同的樣式
雖然早已忘了妳們點的是什麼....飲料

再次望了掛於左手碗上的錶
8:20

說說說說說說 說 妳說要的
聽聽聽聽聽聽 聽 我聽到的  
看看看看看看 看 她看到的

沒吃完的早餐就把它擱在一邊吧
我以為 妳會掯完它....
至少我覺得它看起來是可口的


不安的抬起左手 
又看了一次時間
8:30

提醒著時間差不多咯
該走了
飛機不等人的

很想就一醬直聊一直聊
不行不行....
寧可早早把你送進候機室
也不要讓妳急急忙忙的趕著

這兩個小時裡 我希望妳不覺得妳是孤單的

將bag還給妳 讓你輕鬆的背上它
妳說:謝謝 媽咪....
=.=" 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因為讓我想到 
電視劇裡是這麼演著

媽媽要小朋友背好書包
坐在玄關前 穿好球鞋 準備上學去
好好笑的一個畫面啊


在送妳進海關門的那一刻
我卻又擔心 
擔心 妳是一個人啊

妳說 妳一個人的時候是很孤單 脆弱 的

沉重的bag 是否會讓你腳步慢了

回家 回家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