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知道那晚出了什麼錯.....
除了我們

我只是想說句"對不起"
卻連開口的機會都沒有
連解釋的機會也沒有
我不知道我還有什麼勇氣 站在那裡
所以 我離開了

我很難過 很失落
卻沒有人看見我的難過與失落

餘是 我繼續假裝我很堅強

你看著這邊 我卻不知道該回以妳什麼樣的表情與眼神.....
我又只能低著頭

我是難過的背包客
妳就是那個氣話嗎?

我真的只想請妳聽我解釋與道歉

我以為可以試著放下那些快樂
我曾試著去做

可是卻不是這麼簡單

我在爭扎
在爭扎是否要去見妳一面
我有沒有那個勇氣 在去面對妳

還是要面對的

還好 妳沒有臭臉給我看 不然我會哭著跑開
真的.....

一句"我今天美嗎?"

我笑了
YA......沒事了 好加在
真是的......沒事對我們這麼好幹嘛

我們會養成習慣哦^^
哈哈哈哈

我只是想說:

梁小姐..................對不起
我以後不敢了 真的 我會當乖小孩 一直都乖乖的
因為我還要繼續支持妳100年


梁小姐.................謝謝你
謝謝妳對我們的好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心意
卻可以讓我們在那個下午感動好久 好久 好久
我會將妳對我們的那些好 一直保存著

我們一起為生活加油 為未來加油
為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