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 我開始愛上了這張專輯
從一開始對親親這首歌的討厭
到現在都捨不得把mp3關掉........

沒有特別喜歡那一首
因為都是好歌

一直repeat 一直repeat


沒有特別喜歡哪一首
卻特別愛了那幾首

推薦給正準備開始喜歡親親的人......

序(靜茹第一次詞曲創作 描寫出我們在異地的遊子最真實的感觸)
四季(並不是因為是tanya的關係 不同的季節愛上了不同的他 不同的季節也代表不同的他)
暖暖(詞曲我都超愛的 "兩支湯匙一個碗" 好傷心......)
幸福洋菓子店(就是好喜歡 聽了會有很多畫面 沒有主打好可惜...)
親親(聽到副歌都覺得靜茹唱的覺是....心動 從討厭到愛上....我用了3個星期的時間)
飛魚(開始愛上這種旋律的曲 碰恰恰 碰恰恰.....好輕快)


我又開始哼著.................
我喜歡的旋律

今晚
我就在靜茹的新歡與舊愛(新歌與舊歌)間再次的來來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