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三那一年 我是體育股長 佳慧是風紀股長......
(對.....就是一起去靜茹麗星遊輪演唱會的吳佳慧)
明明兩個人就很愛上課聊天;硬要坐在一起.........

有一天 在上護理的課堂上.....
馬老師(馬永華老師...女籃隊都稱她為馬老師)
要求一位同學自願上台做安妮的示範.......
想當然爾 都沒有人要上去

結果.....
佳慧很認真突然指著我的右手腋下
偷偷又小小聲的跟我說........
凱琤......妳的制服腋下破了個大洞.....
我就急急忙忙的舉起右手低頭往了我的腋下看.........

幹你娘.....媽的 中計了

馬老師就說:很好 凱琤上來為大家做示範......

吳佳慧整個把我推入火坑
我還整個相信是我的衣服破了個洞咧.....

真是謝謝她哦.....
好人一枚
下次把她的長相公開

哈哈哈
惡有惡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