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回家看爸媽......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開口.....
老爸有打了幾通電話來
我不知道是問我要不要回家
還是打來罵我的
所以...............我都沒接

老媽傳了一封簡訊
說她想很我 要不要回家......
還說 我連續被開了兩張罰單
叫我騎車要小心.............
我擔心回家後氣氛會很怪
我.......還是沒回家

前兩天........
惠敏打給我;她說....
阿姨很想我 說到我時 阿姨還哭了

我真的想回家
可是我沒有理由......

我想帶神豬去中壢玩
去逛中壢夜市 開著車帶她去海邊......


都是那些三姑六婆

我是哪裡礙到你們了 說長道短
小心下輩子不能講話啦

我只是隨性了一些
頭髮短了一些
穿著中性了一些
身材壯了一些
長得像男生一些
有必要在我媽面前說我是同性戀怎樣又怎樣嗎?
我是啊.....怎樣....爽嗎?
總比你們這些八婆八公好.....

我有殺人嗎?我有放火嗎?
去你媽的.......

幹你娘 越寫越生氣 整個肚子都是火

最難過的是........
媽媽居然還幫那些人講話.......
原來 她只顧著那些人的感受
不在乎我的想法

媽媽就靜靜的讓那些人說我的是是非非
卻沒有跳出來為我說話 一句都沒有
我才明白.......對妳來說 我是這麼的不重要
不重要到 妳一句話都不吭聲

難過ing

幹 我連一句話都沒跟他們交談過
就可以這麼機車*10000000000000000倍


我難過 因為我傷心
我難過 因為當妳在對著我碎碎念阿誠的時候
我每次都會幫他講話 因為他是我最疼愛的弟弟
我絶對不會讓他受委屈 不管他是對還是錯
因為....他是我的家人

為什麼 為什麼...

或許是我們沒有信任.......

如果 那時你肯跳出來為我說幾句話
回家在罵給我聽 我就不會這麼生氣

隔天
在往機場的車裡
我和弟弟談到這件事

他說他也很生氣....
他氣的和我一樣 為什麼媽媽可以讓外人這麼說自己小孩

謝謝你開誠
謝謝你 站在我這邊



從那天起
我在也沒有回家
連句bye bye都沒有說.......

因為真的很生氣

我想家 我想吃家裡煮的鹼湯圓
我想爸媽 我想小紅
我想念 我的床

我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