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咪說她今晚煮了魚頭爐啊
我叫她等我 等一下就去她家吃
哈哈哈 整個在開完笑

很想念咪的聲音啊
靠 大概有3.4個月沒有打給她了
哈哈哈


咳 請問傅小姐在嗎

KC啊......

妳怎麼知道 一下子就猜出來 真不好玩

妳的聲音很好認啊.....

响醬久才接

手機在房裡 我在廚房煮飯啊

煮什麼 我等一下去妳家吃......

好啊 來啊 我煮了魚頭爐

哈哈哈哈

什麼時候要來馬來西亞?

遲一些咯

好啊.....

哈哈哈哈
每次只要打給咪,她都會問我什麼時候要去她家玩。
咪說 她常想著我突然出現在她家門口
哈哈哈哈 她喜歡驚喜嗎?

聽起來不錯^^
下次去馬來西亞就用這招吧
哈哈哈哈哈


這是她來台灣的時候 我們一起去士林夜市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