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因為她長得太像歐漢聲了 所以我都這麼叫她
就連現在 我也是想不起她的本名

下課的時候 她總喜歡跑來我我聊天
用她那客家腔的語氣 呵呵呵

她還挺會畫畫的啊.......
啊 她也很愛吃我的便當
因為她都說我買的便當便宜又好吃^^

注意看哦
短髮是我
西瓜皮就是她啦^^

故事........即將開始


我在凱西的筆記本蓋了戀愛的力量首賣會的章




有一天歐漢聲看到覺得很可愛 我就把凱西送給她了......



我們選修的體育課是Tennis 我當然打的比她好^^





我是好人 幫歐漢聲買便當




睡到最後 我們兩個變豬頭





看吧 她都喜歡吃我的便當





答非所問





去完梁小姐的記者會 然後睡過頭




又是睡過頭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