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緊張 因為聽說跋下面的智齒很麻煩
但逃避不能解決問題 我學會去面對

醫生看出了我的緊張 或許是的的呼吸急促 透露了出來
護士小姐先幫我照了X光 第一次沒照好 又在照了一次

閉上眼 假裝看不見 就會不想這麼多
可是 像電鋸一樣的切割聲 就讓我想到SAW 3的劇情

DR把JOHN的頭蓋骨用電鋸切開的畫面
接下來你會聽到有吵雜的聲音
就是那種畫面
三不五時 又有燒焦的味道

醫生很溫柔 技術很好 讓我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很安心的把智齒教給他 
真是一位很謙虛的醫生
他說我的智齒下面有分岔 原本要把牙齒切開才能跋
我很幸運 跋的過程很順利
所以不用切開

(要是上次我去吳興街那間牙醫
他一定會說是我技術好 所以不用切開)

醫生有幫我綘了口 很恐怖
因為上次跋上面的時候沒有綘

當我睜開眼的時候 么受
怎麼有一條線從我嘴巴拉出來
好噁.....

跋完後 有一種放了心的安全感

醫生說 還好我是現跋
如果在慢三年的話 會比較難處理
過完年後 我要去跋我的另外兩顆智齒

昨天去看傷口 醫生說因為他們過完年要搬地方了
怕別的醫生把我的線拆痛了 所以就便幫我拆線

台灣健保真好用 100就能跋一顆牙
豬豬說在新加坡看很貴的

費話 老娘每個月都在繳健保貴
所以才能看牙便宜啊.......

YA.....
我有把我的智齒留下來哦

下次給你們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