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靜茹今天晚上從南京回來......
就整個沒FU啊

因為原本下班要陪人去買手錶
可是沒講清楚 又要我等 每次都是要我等
整把火都上來 耍脾氣 就回家去了
整個心情就被搞的很不好

每當心情不好 我就整理房間 擦地板 倒垃圾
 就東摸摸西混混

傳了簡訊給李潔如
跟她說靜茹是晚上的飛機
(雖然我知道她在上課)

然后......
她就一整個狀況外的打來:明天晚上回去新加坡嗎?
整個被她打敗
妳有看過去SG的飛機是晚上的嗎....
昏倒.....

許小枚更天才
想說她要拿CD給靜茹簽名 要送給韓文老師
就打電話給她 她就一整個很興奮啊
叫我陪她去 她不敢一個人去接

屁咧 我買了燒烤要回吃
沒聽過 "燒烤比靜茹更重要嗎"
哈哈小枚還說要幫我出車錢
我只好使出殺山鐧

只要你找到第三個人 我就陪妳去
接著她就很開心的去找第三個人了

哈哈 幹 找到現在還沒找到
好險 我逃過一劫
哦耶

明天呢 明天早上......
太早了 

因為 "睡覺比靜茹更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