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太多 反而下不了決定
很多事並沒有辦法都很圓滿

當我在思考關於這件事的時候
我只知道我的腦裡出現了 "放下"
唯有放下 才能得到的更多
這是我看天下第一味學到的


這個決定
媽媽很高興 弟弟很開心
爸爸呢?我不知道.....
我還沒有跟他提這件事
不過 我想媽媽會跟他說

我呢 我的心情是怎麼樣?
終於做了這個決定

雖然這個決定會讓我失去 我原有的自由
會讓我失去我一直响往的生活

我給了自己2年多的時間
卻沒有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餘是 我要回家了..........

可是 我要怎麼開口呢???????
公司那邊..........

幹 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