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在一張真正屬於自己的床 總是睡的特別香 特別沉
就算旁邊躺了一位男人 一位一直打噴嚏的男人
一位總是愛在房間抽菸的男人

這幾天 不管是睡到早晨 或是中午
就是不捨的把眼睛睜開 只想懶床

抽了一點時間 整理 看起來似乎不太像我房間的房間
我以為 在我不在家的這段日子 
它會變成倉庫 好理加在沒有

只是多了點凌亂 多了點菸味

我開始計畫要怎麼佈置我的房間了

它有兩個窗戶 
總愛在夏天的夜晚 躺在床上看著窗外的月光
然後閉上眼 享受夏天的夜風 在微笑的睡去


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