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這是今天第三篇有關靜茹的文章了
因為太久沒有見到她了
很想念她

OLE CAFE 歐雷咖啡館
若不是靜茹在報紙上介紹
我想 我不會去注意到這間咖啡館

不得不成認
它們家的伯爵奶茶還不賴
可是我不喜歡任何有加牛奶或是奶油的食物或飲料
就像是他們家的奇異果鬆餅
上面都會淋上一些些的奶油
我都會要求不要奶油
然後......他們就會幫我換成淋巧克力醬

真的好吃

偶爾那裡會播放著JAZZ音樂
很好啊

我們去的時候
都會問什麼時候會有新的杯子圖案要出
老闆都會很幽默的說:要等作家有空

哈哈哈
吼.....那可能要等很久

偷偷告訴你們一個小密秘
我早就買了魚糧杯要送給大軍 DOROTHY LAURA LIVIA
要給他們驚喜啊
不可以跟她們說哦

噓.............小聲點
只有DOROTHY知道: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