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顆智齒完全拔完了
就在昨天
而且整個很誇張

因為剛從香港回來
整個超想睡
下了班直接去跋

陳CINDY去機場接她朋友
不然我們是約好了同一天跋

在醫生打了麻醉後
真是他媽的痛

就在等麻藥發效的時候
我居然睡著了

哈哈哈哈
好丟臉

之前有問醫生說最後一顆會不會很難跋
醫生說不會 跟之前的差不多

結果..........

我居然跋了超過30鐘

理由是
太大顆

這次不只把肉切開
還把我的牙齒也切了好幾塊
然後智齒就在裡面卡住

其實我一點都不緊張
因為在跋牙的過程
我是昏睡的狀況

只有感覺到牙醫拿著鉗子在扭轉我的牙

OMG

然後血灑的滿臉

最後
眼睜睜的看著醫生在幫我綘傷口

針和線就不停的在我嘴裡進進出出
大概有3.4針吧

醫生很溫柔
幫我跋的時候小心異異的
進量不去傷到牙齒

昨晚我還是沒有等麻藥退才吃東西
哈哈
等不及去吃好吃的鹽酥雞

結果......

今天傷口痛了一整天
一點都不想講話

星期四要去拆線

然後我就可以完全和智齒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