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 有時候是很孤單的
不論你以為會遇到什麼樣的因境

總是要在發生後才會察覺到
有些是不適合的 有些是不對的

就在這個時候
才發現
早已迷失了自我

從前偉大的夢想
是被自己壓縮 壓縮 在壓縮
最後 不但迷失了最初的自己

例如
我最愛的雞腿飯
我有多久沒有在想到這樣食物
那曾經是快樂


一般人 使終是在放大自己的優點
        隱藏自己都不願成認的缺點

或是
加倍放大別人的缺點

缺點
那並不是什麼錯

要命的是
明知道那是自己的缺點
卻放任它成長


要成認自己的缺點很難嗎?
對我來說 一點都不難

我可以告訴你我的缺點 任你數落

每個人都有需要學習的功課
不要以為自己很好

那只會讓你掉落到無底洞

我在寫什麼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現在一把火

獅子座對某些事是很敏感的


我知道我的致命傷
可是我不知道那是優點還是缺點

因為我使終改不過來

我需要一些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