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我的牙還在痛.......
所以剛剛去睡了一覺

因為是開著電腦 然後 跑去睡覺
音樂播的是梁小姐的歌

睡夢中聽到 "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
我不知道那是MP3還是我的手機响了

我想了10秒鐘 才起身去確認是不是電話

是阿誠打來的
問我星期日有沒有空 隱形眼鏡有沒有幫他拿 還要拿我的NB來給我
重點是.......問我星期日要帶他去吃什麼
吃什麼?吃冰淇淋好了

幹 我不是牙痛嗎?
怎麼扯到這來了

反正我就是被電話吵醒
接著感覺到牙痛的存在

會不會太誇張
從上星期四痛到現在
原本昨天(四)要去複診  早在星期二我就痛的受不了

趕快打去改約星期三 當然看牙前一定要吃頓美食
義面坊 真他媽的好吃
CINDY的前湯

前菜 白酒燴蛤蜊

潔如的肉醬義大利面

我的花椰菜義大利面

CINDY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面

義面坊:0285095717北市北安路621巷34號營業時段:11:30-13:40
17:30-20:30用餐時間人很多 要排隊重點是 它很平價 卻好吃到不行
醫生看到我第一句話就說:聽說那天打來說 痛的受不了
哈哈哈

真的就是痛到受不了啊
給醫生檢查了一下 拆了線
幹 他在我的傷口塗上碘酒
靠么 整個超刺激的 就是很"生"啊

然後不知道拿了什麼敲了我的牙
幹 我整個大叫 真的太痛了

接著我又去拍了X光

醫生說:你很勵害 可以忍痛這麼多天
我說:我想跋完牙多少都會有點痛啊 就忍
醫生:痛太多天 就是不正常

結果我是牙齒浮起來 骨頭發炎吧 還是什麼鬼的

我有乖乖吃藥 還是很痛 痛到我睡不好

重點是.....在繼續牙痛的話
我要改去逸品看牙
哇哈哈...........我不想繼嬻牙痛啊


但是 有人可以告訴我逸品在哪裡 要怎麼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