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麗人生的專輯裡
說實在的.......

這張專輯裡 很多好歌 音樂性也很夠
都不懂為什麼只有入圍金曲 卻沒有得獎

在入圍金曲的三張專輯 美麗人生 燕尾蝶 絲路
我最遺憾這張沒有得獎

算了 都過去了
聽歌吧


如果村上春樹 筆觸不那麼孤獨 看完了法國電影的下午 不會那麼多感觸
如果那張地圖 沒有夾在你的書 就不會想起那一次旅途 長途跋涉的幸福

那年的夏天愛你有一點盲目

回憶的地圖 都是愛過的記錄 相愛或相處 分不清楚
戀愛的幸福 讓我不怕迷路 你說我的糊塗 有你照顧

如果回到最初 能不能修正錯誤 也許分開讓我們都舒服 你可以一個人住

今年的夏天一切都學會自助

回憶的地圖 都是愛過的記錄 相愛或相處 分不清楚
戀愛的幸福 沿著高速公路 會到哪裡結束
回憶的地圖 都是愛過的記錄 越想要回顧 越是模糊
眼淚的地圖 不適合兩人漫步 你說到此結束
回憶的地圖 都是愛過的記錄 幸福的眉目曾讓人羨慕
眼淚的地圖 不適合投入閱讀 旅途不能耽誤
回憶的地圖 都是愛過的記錄 不知道你有 什麼領悟
眼淚的地圖 沒有我要去的國度 你在哪段旅途 誰的國度


仔細給我看看這歌詞
就像是在看著看己的故事

誰可以告訴我這是誰寫的?
我懶的去翻歌詞

更靠么的是
他媽的編曲也是很靠么
誰可以順便告訴我編曲的是誰


吉他 BASS 鼓 shaker tambourine 歌姬梁

好棒的組合

為什麼沒有拍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