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 我的腳又腫的跟豬頭一樣.....
很痛 就像被胖子撞到一樣痛

有股熟悉又太機排的感覺又回來了
很想哭 因為走路跛腳
他媽的嚴重


去醫院看病
看到有針筒 幹 不會又要抽吧????

醫生人不好
一見面就要拿針抽我的腳
去他的

幹 抽出來的不是血水 是黃黃的液體
但至少讓我舒服多了
腳也比較消了一些

在解放的那一刻 我想到奪魂鋸3裡的JOHN
醫生幫他把頭蓋骨切開 讓腦壓降低些
不在這麼痛苦
而我 也經歷了這樣的痛苦

四管 足足四管針筒的液體(我想每一向大約都有一瓶養樂多的容量)
讓醫生也覺得不可思議 會不會太誇張

星期五 還要去複診一次
幹 他媽的是........

星期五還要在抽一次
哈 這次我要拍下來

今天 我終於可以不用在跛的力害
但卻有點忘了正常走路的姿勢
只有三天 我就忘了正常走路的日子

有部電影 "浩劫重生"
湯姆漢克 在一座無人的小倒上生活了數十年
什麼都沒有 卻依然還有辦法生存

我想這是求生的本能吧

環境可以改變一個人
就像NOKIA名言"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的道理是一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