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總有一天會得皮膚癌
很愛曬太陽 然後又不擦防曬

現在朋友看到我 或是7仔的熟客都會問:哇...妳怎麼曬的這麼黑?

這次連我自己都覺得很誇張。

整個黑到不像話
唉唷....反正幾個禮拜後又白回來啦=.=

然後又開始脫皮 反正我都習慣了 就讓它脫吧

假期後 連上了四天的班 沒麼時間可以做些自己想做的事

騎腳車 寫網誌 看書 看電影

終於 這個星期日有放假了

我想想....該做些什麼事好呢?

首先要把腳車牽去保養 我很愛它的....
然後整理我的窩 下午在和朋友去看場電影.....
晚上在弄有關單車旅行的文章

最近迷上了單車
也開始想要買台公路車^^

但我想在這之前 要先把"酷必啦"(我腳踏車的名)
小小改裝一下 時速錶 喇叭 擋泥板是首要目標啊.......

上網查了一下 
網友說我的酷必啦的型號是車神的養成車
昏倒 我不想當車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