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藍色DUNHILL的男孩
為什麼是抽藍色DUNHILL?
因為他覺得有品味 有質感

抽藍色DUNHILL旳男孩
喜歡在出門前把自己整理的 很乾淨
就算只是去樓下的便利商店買瓶料

抽藍色DUNHILL的男孩
是個愛好自由的射手座
所以不喜歡人在他耳邊碎碎念

抽藍色DUNHILL的男孩
非常的幼稚非常的迷戀小叮噹
所以偶爾會問我 我可以看小叮噹嗎?!

抽藍色DUNHILL的男孩
到目前為止沒有做過太瘋狂的事跡
所以我非常的懷疑他還很有可能是處男

抽藍色DUNHILL的男孩
告訴了我 他未來想做的事
即使他的口氣就像是在和我對話般冷漠

抽藍色DUNHILL的男孩
總愛在比我早醒的時候 把我叫醒
指使我去幫他買早餐

抽藍色DUNHILL的男孩
在陌生人前總是害休的異於常人
我卻看見他內心的單純

抽藍色DUNHILL的男孩
總愛問我 要帶他去哪裡玩
所以我常笑他是個宅男

抽藍色DUNHILL的男孩
不知道喜歡叫我"喂"還是我的全名
我懂那對我們來說只是一個代號

抽藍色DUNHILL的男孩
很多個夜裡 硬是聊天聊到睡著
縱使在怎麼聊 都只是童年往事

抽藍色DUNHILL的男孩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
他寫下他心中那位
"騎著GIANT單車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