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某位目前還待業中的小姐小聊了一下

她說:梁小姐的崇拜很好聽
我要她去買

她說已經買了老王了
接著就開始愛之深 則之切
說不會分離的歌詞寫的不好
應該請阿信來寫 .......

重點來了

她說愛之深 則之切

我想是的
因為太喜歡 所以會希望他可以更好

就像我覺得梁小姐的歌 好就好 不好就不好
沒有什麼盲目的成份存在

梁小姐為什麼我們會叫她梁小姐......
這不是隨便叫的 有由來的

在很久很久以前
梁小姐常和老王一起做宣傳

然後自然的就和老王家的歌迷熟了起來
老王家的歌迷常常會我們家老王長 我們家老王短的
那....我們也不能輸人啊

叫靜茹多沒殺氣

然後.....
就想了一個很貴氣的代號
小姐....可是叫小姐很沒禮冒
餘是加了個"梁"

吼.....整個聽起來就很有FU

而且叫起來很順口

其實現在 靜茹在我們之間的代號
會變成小姐
可是梁小姐真的很好叫

梁小姐 梁小姐 梁小姐

這就是梁小姐的由來

本來想叫她歌姬的 可是好高調
然後就有什麼 梁導 阿蜜 長江一姐 ......的出現

可是我不喜歡她叫我KC小姐
整個聽起來超娘的.....

徐KC聽起來比較狠
很像要去跟人幹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