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很需要 
謝謝......
也不是太重要......


在等紅燈的倒數秒中
我試著將雙腳不落地 尋找平衡
可是這是一件80%難度的事
最多只能2秒

在等待第二個紅燈的時間
我重覆了數次一樣的動作
一直在尋找 平衡

在迎風的時候
千萬不可以放掉雙手騎腳車
會被吹的失去平衡

可是這些都不是我想說的
我想說的是......


把腳踏車當做一件很重要的事
然後....我在找一個平衡點

對找一個我和他的平衡點

最近很迷失自我
然後什麼事都不是很重要
除了吃飯和睡覺之外

放空吧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