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台東->花蓮後就沒有騎過太長的路了
頂多就是信義區<->內湖區
這樣的距離跟本不能滿足我愛騎腳踏車的慾望啊

所以安排了一趟短程不爆肝的單車日

路線:基隆河<->淡水
里程:約70公里
難度:一點都不難
天氣:不涼不熱
時速:20KM
時間:約4-5小時

因為星期五晚上還在飄雨
很擔心星期六的行程沒有辦法實行

好加在星期六早晨天氣晴

帶了一個最愛的愛跌倒腰包
一瓶捷安特水瓶 連早餐沒吃就出發了

從五號水門進去算是基隆河的左岸(民生社區)
右岸就是內湖區

先講一下整體的路線規畫好了
在5號水門到大佳河賓公園段都標的蠻仔細的
但是圓山那邊可能因為在施工就很容易迷路
會讓人以為是盡頭

出發時間為9:30左右
沿路都有腳踏車出租站
而且有捷安特哦
很方便

騎河濱的好處就是可以飆腳踏車
不用停紅綠灯
又有美麗的風景好看 不會無聊
有 美麗華摩天輪 圓山飯店 兒童樂園
紅樹林 水筆仔

可是還是會聞到基隆河的臭味

因為第一次騎
路線又不完整 迷了二 三次路



就看到很多人在打棒球 藍球 網球 槌球 足球
台北市政府真的很有錢 讚

騎著騎著就接到 關渡 社子島的分介點
媽的 還要扛腳踏車
然後 我明明照著指標走啊
騎騎騎騎.....大約騎了快8公里

幹 你 娘......

大稻埕->
市民大道->

靠杯
我騎錯方向了
(騎到淡水河=.=)
只好轉頭找正確的路

一路上看到
哇....好多人都在騎腳踏車哦
什麼車都有
然後看起來很專業
我一整個遜掉了=.=

又騎回 關渡 社子島的分介點
才看到 幹 要把腳踏車牽上洲美大橋
才是往關渡的路

有沒有這麼可憐啊
算了只好扛吧

然後你就會看一幕很好笑的畫面
好幾台腳踏車在那邊打上扛下的
騎腳踏車騎到要用扛的
哈哈哈


之後一路都很順利
騎到關渡廟想說要打給潔如
哈哈
後來看時間還很早就沒有打
結果她是下星期才要去=.=


一個人就騎到了淡水
肚子超餓的 嗑了一個阿給
跟一支超長冰淇淋就回台北了
哈哈哈
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不過蠻好玩的
下星期我還要在去騎

有沒有人要去啊???
哇哈哈

可是.....
我覺得這個對我來說沒有挑戰性耶
整個不及台東的10分之一
真的只是騎好玩的

算了先練體力
等一切OK了
在來挑戰山路

哇哈哈

我要瘦瘦的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