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舞的由來.......
話說這一次為什麼會來個單車舞
我解釋一下

在msn狀態上放了:5/5單車日;一起騎腳踏車去參加梁小姐的簽票會吧^^y
接著........

收到留言說:可是我門是5/4ㄟ 不茹5/4你們都騎腳踏車來
哈哈哈 我想請你門一起做一件蛇麼事幫靜茹加加油ㄟ
你們意下如何?
再麻煩跟我說 我想設計一下
喔椰 那 我門來想一想 可以作什麼?

然後......這個想法就這樣成立了

星期六下午約了大家到國父紀念館練舞
哈哈哈
成員(依照體重排序):SF KC Louise 魚仔 潔如 猴子

我們跟靜茹一樣;跳舞都不是我們的強項......
看到旁邊的年青人跳的都好希力 我們整個都弱了

但是......我們不是要專業
我們是要kuso啊
哦耶 kuso我們最會了
一群人就開始想動作

比較因難的是要用什麼歌來跳咧?!

討論一番後 就用"小手拉大手"
哈哈哈 真想偷偷說 小姐...你下張專輯可不可以唱比較動感的歌
醬下次我們要跳舞也不用想很久

哈哈
總不能要我們用崇拜 或是可惜不是你來跳kuso舞吧:p
就開始亂亂編

就先大至上幾個動作
大家最滿意皂還是台客舞吧
哈哈哈
舞步馬上就記熟了

練了一會 就練到哭餓
草草結束............吃飯去

結束第一次練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