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報紙&上電視 有沒有這麼害怕的啊

告訴你 沒在怕
唉唷...又不是做壞事

那.....你為什麼要跳的這麼HIGH
咦....我也不知道耶
練習的時候 也是這麼HIGH啊

我想 是因為這一切都是為了梁小姐
所以才這麼放的開吧
能夠替自己喜歡的歌手 去做一件事
在大的問題都會 沒問題
所以 我在台上跳的很開心
哇哈哈

大家都很棒
給自己拍拍手 鼓力一下

梁小姐痞客邦的布落格的新聞:
歌迷的舞蹈這麼可愛,乾脆讓她們來當嘉賓好了!一定很精彩


哈哈哈
靜茹請我們當她的嘉賓耶
好好笑喔
蛤....我可以把機會讓給TANYA嗎?
我想要她當嘉賓^^

話說
陳CINDY在台上混的很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