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慘的
一大早就下大雨=.=

本來還想說要騎車出門的
(機動性比較高....)
靠 下大雨
沒在怕

穿了人字拖出門錄影去
哈哈哈

和潔如 貴婦 坐小黃去
早早就到了八大......

有沒有這麼誇張的啊
12點不到 已經有人在排了
喔....原來是來看蘇打綠的啦=.=

就先去對面買星巴蟲
免得等會餓肚子

還好我們是錄第一場
哈哈哈....不用拖到7晚8晚

剛好有幾位是新加坡和香港的交換生
要來看蘇打綠的 我們就邀她們一起錄靜茹的
哈哈 她們聽到第一場是靜茹....
馬上就答應^^y

等著等著(趁現在把人字拖換成白布鞋)
咦....梁小姐的車出現了耶
那幾位交換學生手忙腳亂的從包包拿出相機....
然後看我們一副 無動餘中的樣子.....
就說:你們是拍到不想拍了嗎.....
哈哈哈

小姐下車後...
看到我們就說:你們請假哦^^
又用很妙的表情:昨天哦....!@#$%^&*(哈哈有馬來音耶..)
是說台視錄影的事
真是替小姐生氣......整個亂來
哼.....
哈哈 沒想到alice有把這件事跟小姐講...


小姐先上去彩排後
我們就在樓下等
人員到齊了:潔如 貴婦 kc 數名交換學生
      cindy 猴子 sf 紫框 還有最後一秒趕到的carrie

等沒多久 就進去錄了
嘿.....百分百有新的背景耶

拍一下拍一下
反正還沒開始錄



我們在新的佈景錄耶






每次在八大錄影都有明星牌可以拿 真好
最近很愛學小姐 來在一張

(小姐做的很可愛;怎麼我做的一點也不.....)








這一張大家都很正耶
(好像貴婦是明星 我們跟她合照.....終於她不是路人了 哈哈)







我最愛舉牌子了.....(徐賜海)





大家坐好咯 要準備開始錄影了
注意看...前排有正妹 後排沒有 哈哈




開始錄影後 冷氣突然變很強.....
小姐還是穿著背心+牛仔褲現身
(沒辦法 誰叫她是女藝人...哈哈哈)

今天錄的是百分百搶聽會
故名思意就是會唱些演唱會必唱的歌曲
第一首是唱"勇氣"

中間訪談的部份就是隨便聊
哈哈哈 那個硬體的部份有好好笑到

鞋根卡在昇降台
小姐做了想把鞋根拔出來的動作真的有好笑到
真的...還是我笑點很低

小姐要唱"愛你不是兩三天"時 還說副歌要給我們唱
我們當然說好啊 哈哈哈
靠...一大早還沒開桑耶

結果......
副歌要給我們唱的時候.....
是誰搶拍 是誰是誰......
害我們只唱到幾句 哈哈哈
一整個就是很想繼續唱 哈哈

中間有聊到 小姐去ktv唱歌
哈哈 她也是很愛唱啊 硬是要霸著mic

還有陳eason....
小豬沒有他的電話 我們家小姐有耶
哈哈哈 yayaya

小姐唱了eason的想哭
有小小停機一下下
就問她.....這首歌怎麼唱 教一下
吼...被打槍
小姐:你不會唱 天啊.......

重點是在她說:天啊....的表情
有好笑到
明明我們跟他又不熟=.=

小姐唱完後
小豬有問這首在演唱會也會唱嗎?
小姐說:不會(還是沒有?)
啊是怎樣????

小姐有唱王菲的
"你喜歡不如我喜歡"
這首也好聽^^y

欲知詳情...請看娛百
哈哈

錄完後
就......去大潤發吃東西
順便等小姐 哈哈
因為
小姐走到哪 我們跟到哪啊

等到有點想睡
在來拍一下好了
猴子買新相機
一定要把它玩壞的啊






幹...我裝可愛 好噁心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耶
就到對面去

當然要來一下合照的啊

這張照片好好笑


就是....
sf太胖--->撞到小姐--->小姐閃到腰---->不小心擋到潔如的臉
我說小姐你不要過來 很擠--->貴婦:徐阿c你頭太了 蹲下去點
然後.....我就變成是比啊達 不是比ya

哈哈
好爛哦


不得不說......
alice照相的技術實在太好了
真的
我們沒有不相信
有前車之見
哈哈哈只是小姐不相信
拍完後.....
alice:相信我好不好......
小姐:我不相信...馬上要看剛的合照
(身體就嘟過來了 好可愛哦 有任性到)

哈哈哈

她們上去錄型男後
我們就跑去逛賣場
順便買貝克男孩......

ya 想買很久的排汗衣&排汗褲終於買到了
(偷偷說貴婦也買了一件^^)

又走回去等小姐.....
終於.....不是錄完了 是煮完了
哈哈哈

看到我們就問:買了什麼.....
噗....一定有買吃的給你啊:p
哈哈 小姐嘴裡說好飽什麼之類的...手倒是很誠實的接去啊
哈哈 當然不是全部都給她的啊
一個是她的 一個是alice的 一個是胖哥的

大家就問她:剛煮了什麼.....
頓時小姐眼睛都亮了起來:有 牛小排 肉醬義大利面

靠......好想吃哦=.=
(怎麼沒有端下來.......)

大家就開始聊起來了
哈哈 海報
各位...要到5/20才能拿啦
因為我晚上有去小7看
哈哈 我不介意我把我的給小姐

ya
今天carrie有獨照到耶

我們故意:我們要合照.......
小姐:(小姐說什麼我忘了耶 應該是不是剛才照過嗎?還是 好啊來照)
我們:不是....我們是要跟alice合照 然後你幫我們拍
哈哈 她們兩個有冏到吧
哈哈哈

整個超爆笑的
那個信差和慢半拍的.....
你們來po吧
我好累哦

哈哈哈
最後謝謝tony陳 好心人載我們回市政府
哈哈哈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