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看了小乖N年前的手記
好妙哦

記錄了我們從認識的第一次之後..........



第一次見面是梁小姐MTV頒獎典禮前
去錢櫃唱歌 哈哈哈 好害休
我們有看到小姐彩排 整個就是狂跑+大吼
她們沒看到老王 哈哈哈

第一次去機場送梁小姐馬滾10週年
小乖說也想被梁小姐叫起床
重點是.....她說梁小姐人很好
哈哈哈哈 那天我剪了新髮型
小乖第一眼就os:那什麼鳥頭
梁小姐:為什麼剪那麼短

哈哈哈
而且我永遠記得
幾乎所有滾石的藝人都已經來了
奇怪 梁小姐怎麼還沒出現
我們一直引頸期盼著
想著所有可能.....
結果梁小姐就坐著黑哥的T4出現了
超妙的
小乖就背叛了老王
跑來投靠梁小姐:p

還有.....
梁小姐去中正紀念堂上亞洲電台的open studio
我們三個超high的 因為那天是元肖節
她說我們後來去了中廣
我怎麼都不記得有


還有一次接機
松山機場....
我燙了阿嬤的頭
又被笑:什麼鳥頭啊.........
真是莫名其妙
梁小姐都沒說話了

隔天好像梁小姐去平溪唱歌
幹.....我沒跟到 因為重感冒
可惡


忠孝復興捷運站演唱會
梁小姐說不會彩排
結果......她去了耶
joe的頭髮好酷 喵的也不賴
小乖 來不及蹺班 哈哈哈哈 她沒看到
梁小姐&李威 唱:生命中的每一天


哈哈哈
嘉義水上機場 喵&小三
雞肉飯 雞肉飯
整個爆high

真的超好笑
太妙了
有小乖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