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莫名其妙
給我無名就好了

有必要連妳的MSN一起給我嗎?!!
我又沒說我要=.=

今天很HIGH哦^^Y

我們講話真雞排
郭仔仔吃個涼面都會嗆到

想不到才沒多久 不見
妳又談了一段新的戀情
讚^^

唉唷....
妳不懂啦
有些事就是天生的啊

像我就是天生的
像妳就是後天的

懂嗎.....

話說....
我們兩個今天出櫃了耶=.=
哈哈 我不算
是妳出櫃.....

因為.....辦公室裡的監室器聲音沒關耶
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高調的

不好意思我們講話一直都是這麼直
只是不好意思被你聽到了
不信可以問郭仔仔

然後........

顔仔仔那傢伙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要說保險套的事
我只是要說:他帶女朋友來露面
白痴......=.=
還自己爆料
明明就是自己愛講
重點是.....買了保險套還不戴
=.= 自己為是高手
哈哈哈哈

真是有夠搞笑的一間店

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