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啊....
真的不能偷懶

這星期都沒動到
下雨.......
所以連上班都是騎摩托車=.=

就聽見gentle偷偷在哭泣
說我都不帶它去散步不是我不願意啊
天氣不好嘛.....

前一天也不管明天一早的天氣如何
就先放鬧鐘在說7:00


一早起床是個適合騎車的天氣
沒有太陽

先去樓下吃個早餐
厚片巧克力+小紅茶

出發咯......

路線:忠孝東路-->新台五線--->汐平路

以往都是從汐止往台北的方向騎
第一次從台北往汐止走

靠么.....
才剛接到汐止
天陽就出來了

ps...
前一天露宿朋友家
什麼東西都沒帶...
ex:太陽眼鏡 ipod 頭巾 腰包 排汗衣褲 鞋子

幹....這麼曬怎麼騎
幹....沒有ipod 怎麼辦

不太順利的開始=.=

在新台五停紅綠灯時
前面停了一台BOULDER
回頭看了我一下
我沒理他......因為心情整個不美麗

一路上他就跟在我後面
新台五轉汐平路後
開始一連串的緩坡....

幹....

一轉進汐平路整個人就開始不對勁
呼吸調整不順 汗狂飆 手臂沒力
頭開始跳HIP HOP 碰碰碰碰
快炸開了
行進的路線是 歪來歪去的

媽啊....是怎麼回事 卡到嗎?
一整個人就是不舒服

B先生 後來騎到我旁邊
問我要騎去哪裡......
我只簡單的回答:平溪

B:那一起騎吧.....
我只點了點頭

好一段路我們都沒有講話
因為我好累 不知道自己在騎什麼
也不想開口

其實我想問他 從哪裡開始騎? 都一個人騎?之類的話
可是我沒有 畢竟是爬坡

過了兩三個坡
眼看又是上坡
加上身體有累的感覺
就跟B先生:我要休息一下 你先騎吧!
B:哦~~好...

在休息的那一刻 有種快掛掉的念頭
看看碼錶 才20公里耶 怎麼這麼累
坡度也還好啊 我可以的

足足休息有5分鐘
才在次上路

先一個髮夾彎 =.=

騎一段路後又開始不舒服了

算了算了 老娘不騎了
等一下昏倒沒人救 就麻煩了

所以此次的汐平路只騎3/1
騎到~!@#$什麼谷的 也忘了





紅色屋頂就是我和B先生分別的地方
結果.....那是間豬舍 我居然在豬舍前面休息...難怪





回程先去小7買了礦泉水和保健
看看車 么受 怎麼那麼髒

對吼 前幾週淡水和鳥來的成果
就想說牽去加沖站 沖一沖
不然實在髒的不像話

一路上找加油站都沒有可以洗車的

只好牽回家
在浴室洗 哈哈哈哈
gentle迷之音....終於可以洗澡了

繞去松仁路的apple studio
要買ipod耳機
哇咧....還沒開門

果然不是騎車的日子

後記:
汐平路風景不錯
下次我一定會在去騎的 給我等著

我要去買安全帽了
很酷哦

http://www.auto-online.com.tw/news/0-13318

醬醬醬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