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

你好 歡迎光臨  現煮冰咖啡8折

剛進門的男客人 直接走向我
彷佛把楊仔仔當做不存在似的

小姐 不好意思 可以請你幫我一個忙嗎?!

好啊......


我跟我男朋友吵架  他不接我電話
可以請你用你的手機打給他 跟他說
請他一定要接我電話嗎?

哦............好
(他算是熟客 只是從未交談過 接著 我和楊仔仔對看了一眼)

拿出我的不靈活手機

按下這個陌生號碼.......

一聲 兩聲 三聲...........
直到進入語音信箱

不好意思
你男朋友沒有接耶
要不要留言給他 或是發簡訊給他

我把 我的手機借給了他
(手機裡裝的是他的門號)

後來 他決定要回公司拿旅充
(他的手機沒電)


楊仔仔:哇.....我下到了
他好直接

嗯 .....對啊
我也下到 跟男朋友吵架
哈哈哈

搞不好你是他的菜......
我就被白了一眼


事後
我要發簡訊給朋友 才看到.......
那位男客人的簡訊也留在我的手機裡


=.=

阿彌陀佛


話說.......
吳興街住了好多GAY

真好............

哈哈哈哈

小心了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