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睡過頭
就開始半天的小姐行程

先到老地方
明明好人車開過來 就沒有看到副座有人
怎麼才轉個彎 小姐就下車了=.=

小姐:已經知道妳們要來 所以不意外.....
好人:騎腳車來....剛剛不是才在家嗎?

哈哈哈
我們的速度可是沒人可比的快咧
不然怎麼當小姐的歌迷

然後......
打給小飄 哈哈 叫她快點
明明她就上車了

中間是漫常的等待時間

出來後
大家又開始忙了
簽名的簽名
啊.....梁小姐又忘了幫潔如簽日期
就趁機幫她拗 補簽
不然我想 潔如會很在意這件事
(我想到了 潔如 你下次在便條紙寫:不要在忘了幫我簽日期了)
(小姐就不會忘記)

下一個行程
叮噹發片記者會 師姐梁靜茹站台

我們:等一下可以去嗎?
好人:可以啊
我們:報梁靜茹的名字嗎?
小姐.....冏 報陳勇志的名字

哈哈哈 是怎樣

到了六福皇宮
哈哈 黑哥居然在樓下等我們耶
好感動 (他應該是在等他的豆花)
哈哈哈

人都到齊後
還不敢進去
我手腳都軟了=.=

在次確認可以進去之後
我就把腳踏車停在B4
哈哈 黑哥的車後面 安全


我跟我的衛星導航 帥氣黑哥(告訴我 他那有變瘦)



小姐跟我們打了招呼
哈哈 要進去的時候 還跟工作人員說
在跟她們聊一下
(一整個就是很想跟我們聊天吼!!)

我說梁小姐也太務實了吧
送YOYO卡給小師妹
哈哈 我也想要 我可以自己去儲值沒關係

中間休息時間......

小姐跑到外面和我們玩耍
拍照

硬是要拍 啦啦啦(小姐好正)



在來一張大合照(謝謝好人 一直幫我們拍 都不好意思了我們)



突然小姐很HIGH的說:
我跟你說 金曲獎那天 我看到了我的偶像黃國倫
我忘了要跟她說什麼 她一直不讓我插嘴=.=
硬是要說看到黃國倫的事(好吧 只好讓她先說)
我有跟他握手(我們...有有有 有看到)
哈哈哈 下次大家可以請梁小姐在講一次
蠻好笑的.....真的

剩下的可以參考其它魚迷部落格

你們看 小姐講的多興奮
(我們去弄一張黃國偷的照片 然後請他簽名在送小姐好了)




最後 我們就很HIGH的回家了
真是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