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S小姐是滿心歡喜的傳她新髮型照片給我看
我並沒有意興欄跚
只是想不到要用什麼字眼來形容
我知道 我不是很會用言語來討女孩子喜歡的傢伙
很糟糕......

S小姐很愛拿M小姐的事來酸我
每次都酸到我腳軟
就是軟Q軟Q

被追走也不是我願意的事......
就對自己沒信心啊 幹嘛這樣=.=

謝謝妳這麼不看好她們吼.....
哈哈哈


要不然就是拿她同學來虧我
A......妳不知道 我是很低調的嘛

好啦 以後我會大方一點的^^Y

S小姐和她的女朋友在一起5 6年了
相差16歲
我們都認識.....
但是 我跟S小姐比較熟

因為我們是不打不相識
真的.....講起來就好好笑
很白痴的一個行為
在好幾年後說起
我們都覺得好好笑 幼稚

我跟S小姐蠻合得來的
她是牡羊座的 我是獅子座
都很火.......

S小姐說她的女朋友是搶來的
果然很力害
雖然我一點都看不出來她們有在一起
都偷偷來.....

有時候在愛情裡 耍一點心機才能得到所謂的幸福
我是這麼幫她解釋著......

可是........
我真的不會搞瞹眛這一套
你就放過我吧........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