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
是非常不好的習慣
就有如沒有煙抽的日子一樣

天氣還是一樣的得理不饒人
如果 可以穿海灘鞋+背心上班 該有多好

連續三天的早餐
都是肉鬆蛋+肉片不要生菜
就連晚餐
也都是皮蛋瘦肉粥+清心

該整理的東西
都差不多了
只剩下時間 和距離

老一歲
成為我今年的生日禮物之一
但我最想要的還是 你回來

今天的聚會並不是很想去
可是我找不到理由 就在我要離開的時候


沒有養眼的身材
於是我不能穿比基尼騎腳踏車
免得傷到路人的眼睛


上女廁時
總會有好心人不斷提醒我
男廁在隔壁


你的脾氣
還是一樣很雞排
就都隨你吧

帥不等於花心
只是不適合的問題
我知道他不是你講的那樣
我連問都不想問

花了1000多買了車袋
它長得好像黑色垃坄袋
可是好貴 我的錢果然很好騙

我是樂觀的人嗎?
是吧 反正都要面對你不愛我的事實
但請原諒我的直接


原來 買東西不看價錢的人是你
請你當我的小狼狗吧
就連許純美也沒有我所謂的 青春的肉體


我有一雙黑色絲襪
可惜曬的不是很漂亮
卻是獨一無二的款式


荷馬有了新寵物
蜘蛛豬
一點都不好笑的梗
連美少女戰士都想要代表月亮來懲罰他


海邊 是我永遠去不膩的秘密基地
比基尼辣妹總是很養眼
恨不得都脫光光 和我一起曬場日光浴


吃起司 會拉肚子
就跟簡同學吃到花生
會落賽一樣刺激

買不久的NIKE背包
好像快要破洞了
可是我好喜歡它
煩人的蜜碼鎖 我總打不開


結綸........
棒球都不棒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