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 是我在台北的第一份工作
也是 我在台北的最後一份工作

四年多的日子
我從菜鳥變老鳥


 桌上很亂
兩台電腦都是我在用.....
辦公室是我工作的地方
倉庫.....套句小姐說的:你們知道的......



原本8月底就要離職的我
在某些計畫化趕不上變化的情況下
答應老闆娘繼續幫她忙.....

在我跟她說不做之後
她一直都沒找人=.=

今天開始了我的火車通勤日子
中壢<-->台北 台北<-->中壢

幹 第一天就下雨

可是中午餐吃的是媽媽幫我準備的便當
嘿嘿嘿 全部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