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出院了
哇哈哈......
現在在家不是吃就是睡
看起來好像很好命

謝謝我在住院期間來探病的好心人
LOUISE CINDY 小枚 江小姐
蔡小姐 學先生 潔如  顏小姐
魚仔

謝謝謝謝
在我在開刀房的時候
陪我媽在外面聊天
在我張開眼的第一時間就看到你們^^
真好!!
哈哈哈哈
只是不小心在妳們去買晚餐時睡著了'=.=
MP4還拿在手裡忘了給..........

不過有人好像是來騙吃騙喝的哦:P
有喝飲料 吃晚餐 拿水果的
哈哈哈
最超過的是
一直在我面前說水梨好好吃哦
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水梨
機車 我只能看的到吃不到=.=
真是太超過了......

當然還有媽媽的好朋友們
帶了魚湯 又是水果的....
整個就是吃不完
重點是......她們還帶阿母去看海角7號
哈哈哈


還有沒辦法來卻有電話關心的好心人
菜菜 小飄
謝謝謝謝.......很多


現在覺得身體健康很重要
而且有小病就要趕快治療
(不要像我一樣铁齒)

生病啊
不只會自己難過
更會拖累家人......


謝謝阿母這幾天的照顧
雖然我們聊天會笑到不行
整個傷口就是:你們不要在說了........

現在我要去吃飯了
哇哈哈
蔡小姐要來我家吃晚餐
因為我在醫院
她每天都來探病
所以不知道我阿母煮了什麼大餐要招待她




對了
我肚子拿出來的東西很誇張耶
要看嗎?!










不喜勿看哦~~~



































哈哈哈
我特地叫我阿母拍的。
因為我想看=.=

為什麼碎碎的吶
因為太大顆
醫生把它弄成碎碎的才放的進去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