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
自從松山<-->中壢通勤上班後
下班都會從松山車站搭上18:01 自強號回中壢........

平常上車後都會有坐位可以坐到台北或板橋
之後就是站票
運氣好的話 桃園<-->中壢也會有坐位

結果.....
我昨天不知是踩到狗屎還是怎樣
松山坐到板橋 都沒有人趕我起來......
看CSI看的很爽
過板橋後想說小睡一下.....應該可以安穩的坐回中壢

中間是昏睡時間..........


當我醒來的時候
一看......
咦 看到了中壢的車站
心想 真好 剛好到站.....
走到車門口
呃......火車怎麼都不停
就整個人眼睜睜被困在火車上
哈哈哈哈

我超白痴的
原來火車已經站停了

現在正往下一站新竹駛去

幹........

敢快打給在車站外等我的阿爸

喂.......跟你說哦
我睡過頭了耶
下一個停靠是新竹
所以你不用來接我了
我等一下自己走回去=.=

到新竹後
隔壁的月台 好險有一班開往基隆的區間車
馬上跳上去.......


結論就是....
我肚子好餓


幹....好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