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就是措手不及=.=

謝謝潔如小姐一早就上網哈哈哈
才可以讓我們跑跑跑

當然我們是乖小孩
一定要先問過大人
我們才敢去
哈哈哈~

就開始發簡訊通知大家
我還想說 該通知的都通知了
應該都OK
結果......3女+1男

(小姐彩排ING)

還有人從一樓跑到三樓
我說這位大叔 您不知道這世上有一種叫電梯的工具嗎?


還有小猴子
到了就上來 還要我下去帶你=.=
這麼客氣做什麼......

(小姐彩排完)

重點是....那時正在和小姐嘻戲中
一邊和妳講電話 一邊要聽小姐在講什麼
這樣很忙耶

接著我只聽到小姐拿著手上的東西說要給我
我說好 結果....她說怎麼可能.....
又把東西收回去......
小姐妳怎麼可以戲弄我的感情(大哭)

哼......
我就跟小姐說:妳要不要下去帶小猴子上來
她一整個就是不理我啊=.=

繼然小姐沒時間
我們就下去帶小猴子上來......

就在外面等了一下
記者們進場了 才換我們
哈哈哈~~

主持人是吳建恆耶
小姐就把自己當禮物
從禮物盒裡出場

今日主題曲:沒有如果

吼.....小姐超勇敢的
居然穿斜肩耶

今日她最正

FISH.jpg 


這件春裝真的不錯看
小姐說是她的好朋友竇騰璜設計的
哈哈重點是.....
小姐手上的手錶也很正 百萬 伯爵錶 耶

和主持人交換禮物
吳建恆送的是由林夕大師寫的 不敢當手 稿
(哈哈哈 截稿前還沒收到大叔的照片 所以請上小姐的部落格)

接下來是相信音樂的老闆
送上小禮物一份

我們在台下 我想說 會不會是紅酒啊
結果潔如比較力害 猜對了
是梁小姐專屬的MIC一支
來自德國

哇......酷哦~
小姐終於有自己的MIC了
哈哈 聽說破了21萬

YAYAYAYA.....
小姐還幫它取了一個名字
叫 金不換
當然要先拿去烤漆咯
哈哈 小姐選的是金色
2/14 & 3/14 會在演唱會中亮相^^
好期待哦~


今天的記者會蠻快就結束了

小姐在接受彩訪
我們就在旁邊拍 到此一遊嘛^^

這個有圖有真相
很特別的背景哦

FISH4.jpg

我們拍的超高興的


後來沒想到小姐說要拍照
哈哈 我們超HIGH的

重點是......在台上耶
大家都拼了
脫外套的脫外套 都沒通知我=.=

拍照前小姐還跟小猴子說頭髮亂了
整理一下 還有後面
哈哈 超好笑的

fish6.jpg 

在拍照的候 就聽到什麼也要穿斜肩的
什麼東西 哈哈哈哈 下死我了(我穿能看嗎)


第一次拍照有這麼多工作人在看 好緊張
一直被大家說我穿太多了
明明外面就很冷 真的
好吧 應該觀眾要求
脫脫脫脫
醬子可以嗎
FISH2.jpg 


哈哈哈
可惡的大叔
他有一張和小姐拍的超NG的
不肯給我
可惡
他是一隻紅色的台灣紅熊
和小姐拍照還有殺氣

FISH5.jpg 

反正大家都拍的很高興

在趕塲前在來一張
我喜歡那位撐傘躲淚的小女孩

FISH3.jpg 

啊.....這次的預購禮盒版 很漂亮
真的 會讓人捨不得打開!!


在趕場中
路過星野銅鑼燒.......
想說好久沒有買給小姐吃了
就特地停下來 還好人不多
這次選了 三種口味^^


餓太久的我們
跑去買MOS 哈哈哈
新口味 黃金蝦堡 不好吃

然後
等等等等
等到隔壁火災

四個人都快變冰棒

超冷的


就很愉快的結束

哈哈好爛的結尾哦

因為我好冷 要去睡了


照片.............
你們知道要找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