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這是好幾個星期前的單車日記

哈哈
忙著跑小姐的活動.....
整個很偷懶


阿爸我出門咯.........
就牽著我的卡踏出門

從中壢SOGO出發
還好路線我很熟~

一點都沒有難度的路線
輕鬆騎

清早的大溪橋頭
(聽說晚上很漂亮....等夏天來去看看)


1.jpg



我也想入鏡啊........
2.jpg


 


小逗留一下就回家了
靠......在回程的時候 有一小段爬坡
累.......有喘到
不過沒用牽的 哈哈哈

接著我發輝我愛冒險的精神
亂騎......
哈哈哈
不小心看到了一大片的波斯菊

3.jpg 




本來2個小時的車程
我騎了4個小時

因為......
我應該有蹺了整個桃園縣的眷林一圈=.=


哈哈 就亂騎咩~

後來飆到內壢的美利達保養車
東換西換1500

真是的.......


我整個1月都敗在車不少錢.....

摩托車換電瓶:1200
卡踏車:1500
換行照&保險:2500
開車超速:1600

幹........害我沒得去高雄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