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我家的貓咪好可愛唷!!!


來來來見客咯^^Y

大家好....我是喵咩
DSC00037.JPG


我是 兔兔
DSC00041.JPG 


它們是一公一母  非常的可愛
超愛跟我撒嬌的^^(由其是兔兔)


你們看 喵喵 站的超像麻豆的~
我都叫它小公主 
整個姿態超優雅的!它可以把自己打理的很好。

喵喵大概2KG
最喜歡坐在熱水瓶上了......可惜現在搬了新家,它暫時還找不到熱水瓶在哪裡.......
它的食量很小  難怪這麼瘦
有時候假日  我都會讓它們睡在秘密的小窩裡.........
看它們兩隻窩睡在紙箱裡 就會捨不得把它們趕到籠子

結果........它們的快樂 就是我們的惡夢
它們會一直跑來跑去的就算了

最喜歡和我們一起睡覺
有時候睡到一半.....奇怪 怎麼二隻也都躲到被子裡了
通常我都會縱容它們  讓喵喵和兔兔繼續睡在被裡
因它們實在太可愛了!

可是如果是被蔡小姐發現
它們可就沒這麼好過了
一定會把它們趕下床.......

 下去!!!!!!

然後它們就被踢下去了=.=
接著我就也會被罵~~~
不準讓它們上床 聽到沒有........

哈哈哈哈

兔兔也好可愛哦
它有麒麟尾.........沒事就會露出它的屁股
你們猜......兔兔幾公斤





5.2KG

果然是貓界的胖子
它和喵喵相反
兔兔超愛吃的

每天早上只要我起床
它第一件事就是 ㄠㄠㄠ的叫....叫的非常久

它是在告訴我   肚子餓了   快餵老子吃飯~~

它是從籠子二樓的地方叫  看到我拿吃的要餵它
它就會跳到它裝食物的碗面前等我
整個就是很愛吃......
而且兔兔吃東西一點都不像喵喵般優雅
它總是咔姿卡姿的咬著   聽起來好像很好吃呢~

它們兩個最喜歡魷魚絲.....
真的   是用衝的跑到你面前
可是他們不能常吃 

在來看一張喵喵的照片吧

DSC00042.JPG 

好可愛唷.......

我最喜歡跟喵喵玩親親了

如果它們沒有睡籠子的時候  每到早上
喵喵就會跑到我耳邊  讓我聽它的呼嚕聲

呼嚕呼嚕呼嚕......

在用它的鼻子親我   叫我起床
呵呵呵呵  我就會跟它說 早安 喵喵
它就會踩在我的肚子上  輕踩輕踩幾下
就坐在我肚子上了   還好它很輕


兔兔也喜歡坐在我的腿上
由其是當我穿上TOMMY 的藍色運動褲
兔兔就會忘記它到底有多重這件事
一跳 就跳到我的右腿上  坐著
可惜它太胖了  身體總是有有部份是懸空的
喵喵看到  也會跳上來
就這樣  一隻貓一隻腳.......

我甘願啦!!

雖然兔兔很重.......
有時候我叫它下去    它不要  我就故意站起來
它就死抓著我的褲子......
媽啊......
褲子都快被怹拉下來了

哈哈哈

好啦!!

今天先到這
改天在繼續

我要去見我的貓了......

好想他們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