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油桐花的生命週期是多久嗎?!
沒記錯的話.....是  37 天


真是漂亮
但是我沒有好的相機 拍不出來好看的油桐花

只能拍耍寶的兩個人

啊....沒拍到我的小花

 

 

DSC00025.JPG 

很幸運的
我們看到了桐花雪

風吹過
油桐花就飄啊飄的......落下來

是像雨傘那樣的哦......邊飄邊轉
好多  真的是在像下雪

明年還要去!!!!!!!!!

重點是..........
下次要記得帶針和線去
要把油桐花串成花環 給兔兔帶~
在拍來給大家看。

DSC00060.JPG 


話說........
母親節那天 帶我阿爸&阿母在去看一次
就沒有上次這麼漂亮   開的差不多了

我阿爸還一路撿油桐花
哈哈哈

看得出來那天我阿爸很開心
因為我很久沒帶他出門玩了=.=

下次...想去拍牽牛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