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演唱會後就沒出國了。
這次是小姐第二次在馬來西亞開唱.....
OH YA 去看演唱會+吃美食是一定要的!

找了旅行社湊團票 哈哈哈 好便宜耶!
到馬來西亞一般都是5天4夜;OK的啦....夠玩了

機票+飯店+簽証=10800  俗!!!

第一次坐華航,有點驚驚.....

很不巧的;華航也是小姐馬來西亞演唱會讚助廠商之一!
所以又很不巧的和小姐同班飛機。
先說哦事前真的不知道她會這麼早去...我以為她會坐她常坐的那班啊
有驚喜到 哈哈哈。
還騙我們說她要去別的地方XD
我還傻傻的相信=.=

這也是蔡小姐第一次出國 哈哈哈她好多第一次都獻給了小姐
EX:出國 看演唱會 離開喵喵兔兔這麼多天...

過海關之後,就是血拼時間啦XD
先幫LOUISE買菸
在去買給馬來幫的"等路"
CINDY很誇張沒吃早餐,趁買芋酥的時候狂試吃XD
後來我們總共買了鳳梨酥和芋頭酥 爽!

上飛機後就是開始無聊的時間了....
不過 醬 醬 醬 醬
有小姐的專輯耶 酷。
不過我沒聽...因為平時已經聽到爛掉啦XDDDD
IMG_1578.JPG

結果第一次出國的蔡小姐很會利用時間
大家猜猜她在幹嘛??


哇哈哈 膚臉:p
於是我也被強迫也要膚而且只能用她剩下的=.=
原來 在飛機上 也是有其它人在膚臉XD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啊!
IMG_1576.JPG 


不小心我就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OH YA吃飯咯......
不過發到我們這邊的時候,已經是20分鐘過後了=.=

我點的是海鮮飯 一整個大NG
只有水果和面包還可以吃.....
IMG_1568.JPG


蔡小姐點的是:雞肉面
IMG_1573.JPG


好懷念新航的飛機餐哦XD
有哈根達斯 一點都不小氣.......

後來有遇到亂流,超刺激的
我後面的女生狂叫說很像是在坐海盜船XD
反而第一次坐飛機的蔡小姐老神在在~
她說:常坐統聯就不覺得有什麼了  哈哈哈哈 好妙

每到飛機快降落在吉隆坡機場前;我都喜歡看外面
因為 好多好多綠色的樹 真的很多。我喜歡這種景色....很舒服

搭車要出關咯!
這是我們在馬來西亞的第一張照片。
為什麼沒有照到重點=.=
IMG_1583.JPG


出了海關之後 大家分頭行動....
潔如幫我們換馬幣 我和CINDY去買酒 阿堯去等行李
咦...蔡小姐妳跑去哪裡了XD
OH YA 這次行李沒有被丟到旁邊 哇哈哈

大家分乘兩輛計程車去飯店
這次到馬來西亞沒機會去雙子星和吉隆坡塔
不過在要去飯店的路上 有看到XD
IMG_1594.JPG 

 

我們是住在位於武吉免登Bukit Bintang 阿羅街的NOVA酒店
飯店樓下就是一整排吃的 
之後會介紹很多美食 就是在阿羅街XD
DSC00196.JPG 

CHECK IN後  放了行李  換了輕便的服裝 討論了一下行程
決定先去金河廣場換錢;然後去吃點東西。

結果 才走到飯店外面50m 看到"我來也"
就忍不住進去買了幾片肉干解嘴殘 可以試吃XD
IMG_1599.JPG 

要看清楚是我來也還是我也來
IMG_1602.JPG 

走到了金河廣場 繞很久都找不到 money changer要不然就是關門休息=.=
終於找到了一家 匯率也比機場的好很多!大家就在那換錢。
完成最重要的事情;接下來就是要去找吃的!!!

因為實在太想念Roti  pra ta就請CINDY帶我們去吃XD
我們就在金河廣場外面的美食街打發我們在馬來西亞的第一餐。
客人請問要點些什麼?!

IMG_1615.JPG  

IMG_1619.JPG 

我喜歡在馬來西亞吃東西 是戶外的那種
很熱 很多人  沒有冷氣  會吃的滿身汗
可是很爽XD。

看看我們點些什麼:
(這算是雞肉飯嗎XD)
IMG_1626.JPG 


我最愛的Roti  pra ta
(左邊加蛋  右邊是沒加蛋的)
IMG_1644.JPG 


吃印度煎餅一定要沾這個咖哩醬(我們點了 雞肉和魚口味的) 一整個就是正點 必吃!
IMG_1647.JPG


粉紅色的不是草莓水哦!是玫瑰口味的 可是加了煉乳=.=
另一杯是薏米水(這次去 幾乎每天都在喝薏米水XD)
馬來西亞人好像不太愛喝湯  都是喝什麼什麼水.......
而且要用透明杯裝才有FU
就算你點100號 他們還是會給你一個杯子   妙。
IMG_1639.JPG


在我們吃飯的街上,有看到很多店有水煙
一群人輕人就在那抽 哇 大概是國 高中的學生耶XD
可惜我們沒去試。

吃完後我們就在金河廣場等FF 
她下午蹺班來找我們XD
見到她之後超開心的;因為很久不見了啊!
OH YA FF還帶來 超好喝的東西
醬醬醬醬......
茨廠街的羅漢果水 好喝 有多好喝呢?!
DSC00064.JPG


好喝到 蔡小姐都呆住了=.=
裡面還有龍眼肉哦!
喝完 好滿足XD 而且是用提袋裝
好像小時候喝的可樂。
IMG_1653.JPG 

後來我們跑去金河廣場裡面晃,想要去找博士倫印有小姐的名信片。
因為名信片要買東西滿多少錢才有送,我們就買了日拋的隱形眼鏡XD
(明明我家就一堆 為了小姐還是拼了。)
FF使出她的拗功,硬是活生生的幫我們多拗了好幾份名信片。
佩服佩服。

這就是我們的戰利品...
IMG_1662.JPG 


買完隱形眼鏡後;FF說要帶我們去看小姐在馬來西亞代言的衛生棉
我們朝另一個目標前進"屈臣氏"
叮叮不見了。什麼是叮叮? 我也不知道
INTIMATE也是這次的讚助商之一哦。
IMG_1667.JPG 

我順便買了一瓶礦水.......
光結帳快花了10分鐘;記得第一次去馬來西亞很不習慣
因為結帳都是慢慢來 不像台灣動作迅速 
後來就習慣了。 

拍完後在一樓看到 哇哇  賣演唱會票的據點耶
上次愛的大遊行也是在這裡 同一個地點。
怎麼我學小姐 看起來好不舒服XD
啊.....應為我沒有穿露肩的啦!
IMG_1656.JPG 

FF說cenosis換了小姐的新照片
餘是我們又殺去隔壁的百貨公司朝聖
(照片有很多張 先放一張 剩下的請到相布裡觀看XD)
IMG_1673.JPG 

結束了朝聖之旅;一群人去超市買東西......
餅干 飲料哈哈哈哈
可是這些食物 都比不上我和CINDY朝思幕想的
榴槤

一路上我就一直吵著要吃榴槤;狂唱費翔的
榴槤  榴槤  榴槤     好臭
榴槤  榴槤  榴槤     好臭
我要吃 榴槤

結果蔡小姐和潔如快瘋掉了
警告我 不準在房間吃
(因為他們很覺得很臭 )

在回飯店的路上 有好幾攤賣榴槤的攤販
看的我和CINDY口水都快流出來了XD

我們找了一家有賣山竹 和榴槤的的攤販
買了一顆榴槤和一袋山竹打算回飯店享用XD
本來還想買紅毛丹的 可是又被製止了。
不過我有試吃到一顆。
好開心 因為在台灣已經好幾年沒吃到 山竹和紅毛丹了。


這是馬來西亞的榴槤比較小顆 比較不會膩 
和泰國的不一樣。
好想全部都吃完哦。
IMG_1719.JPG 

這是馬來西亞的山竹 也好想全部吃完哦XD
IMG_1704.JPG

認真的男人最帥XD  
DSC00031.JPG 


哦......我無緣的紅毛丹 下次在來吃你XD
IMG_1723.JPG  

 

 


回到飯店  啊 冏了 沒有冰箱  
榴槤冰過更好吃啊......
只好現買現吃咯
由於和我同房的兩位小姐不準我在房間吃
我只好跑去阿堯房間吃XD

酷    我 FF CINDY 阿堯
在房間內一下子就把榴槤吃完了
好爽。
吃完果王 要吃果后綜合一下。
(本草綱目記載:榴槤性熱   山竹性冷)
撥開山竹 一片片雪白的果肉 赤裸裸的呈現在我們面前XD

FF教我們  要看山竹裡面有幾片果肉;從外面就看的出來.....
就是在山竹的屁股 有幾辮 裡面的果肉就有幾辮。酷。

吃完榴槤 我拿了幾顆山竹回去孝敬潔如XD
進門沒多久 就被念    因為

我滿身榴槤味啊XD

等到issac和suchin來飯店找我們以後已經是一個小時之後的事了
我們就在飯店樓下吃晚餐+消夜
又是滿滿的一桌XD

越晚越多人

DSC00038.JPG

 DSC00039.JPG



田雞粥
DSC00044.JPG




FF點的ABC冰

 DSC00048.JPG



炒菜頭粿(有豆芽菜 很大支的蝦子)
DSC00049.JPG



燒雞(後面還會出現宇宙無敵超級霹靂好吃的燒雞翅)
DSC00051.JPG



沙爹(上面白白一塊塊的是飯哦!吃起來有很奇妙的味道。綠綠的是大黃瓜)
DSC00053.JPG



炒海瓜子(應該是有用黑醬油下去炒)
DSC00054.JPG



燒魚(我覺得還蠻好吃的XD 肉很細)
DSC00057.JPG



蚵仔煎(煎的很酥.....而且好大一份)
DSC00059.JPG

實在是非常飽的一餐,吃到後面變成一人解決一道菜。
突然想到....這一餐我們好像還沒有給FF =.=
整個忘記耶。

吃完後我們又去茨廠街走走
吃這麼多一定要運動一下啊。

我們就坐公車去。
有路人說可以走路去
哈哈哈........等走到天都亮了吧

到了茨廠街 哇哩咧
大家開始打洋了....
就連FF下午帶來的羅漢果水也打洋了=.=

茨廠街很多東西買
我們這這種觀光客好像不買會對不起自己
剛好遇到一家正在收攤的店
賣的是紀念品 大家好像失心瘋一樣
買了很多鑰匙圈。

恭和堂 賣的是龜苓膏
在馬來西亞好像蠻有名的 
上回我們也有來吃 而且在某一天的晚上
我們剛好遇到靜茹XD 真的 有下到
這家龜苓膏不錯吃 很像仙草 帶點苦味 退火 加點蜂蜜更好吃。
聽說龜苓膏是用龜殼去做的啊 真的假的??!!
重點是.....吃龜苓膏絶對不要和五味茶一起喝
味道超怪的XD
 DSC00074.JPG

吃完龜苓膏我們就回飯店休息。
其實.......是在房間裡面看靜茹的生日禮物啊XD

結束在馬來西亞的第一天
哇 行程超滿的XD

第二天我們去馬六甲.....又是吃很多美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