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嘛......一定要出去玩一下的啊
不過計畫通常是趕不上變化的。

一下要在外面過夜 一下不要在外面過夜.....
沒辦法 應為現在暑假 飯店 民宿好難訂

還好品冠台中場演唱會取消了
就把2160拿去玩 花光光XD

五個人就從中壢後站出發!!
一路先殺到角板山。
來角板山要買什麼??
當然是水蜜桃啊XD
NO NO NO
先不買水蜜桃.......
天氣這麼熱 一定要來杯
角板山必喝品。

水蜜桃冰沙!!!!

DSC00006.JPG

是用真的水蜜桃現打的。
不過老闆加了煉乳 NG
還有人說很酸......屁咧
水蜜桃哪裡會酸XD

在角板山也不知道要逛什麼
就買了二支竹筒飯和溪蝦餅
繼續朝北橫前進!


北橫(北部橫貫公路):
今日的台7線,即是通稱的北部橫貫公路,西起桃園縣大溪,東至宜蘭縣壯圍公館,全長一百二十九點七公里。除了主線之外,還有甲、乙、丙三條支線,分別連接棲蘭到梨山、三民到大埔、牛鬥到利澤簡三條支線,涵蓋了桃園及宜蘭二縣山區重要的鄉鎮。

在路途中我們去上星期買水蜜桃的攤位
老闆人還不錯 
可是咧 我覺得這次買的沒有上星期好吃=.=
上星期的是 一口咬下去 汁一直流 甜。
這次不知道是不是放在後車箱悶太久
超難吃的=.=   失敗中的失敗
到了巴陵我們就從岔路接到拉拉山

達觀山,原名拉拉山,位於桃園縣復興鄉和台北縣烏來鄉交界,農委會林務局在1986年成立達觀山自然保護區,屬於國有林自然保護區,已將保護區內的檜木巨木群、山毛櫸、扁柏、台灣黑熊、彌猴、帝雉、水鹿等動植物列為保育類。而當地盛產的水蜜桃是揚名全國的。要前往可以由北橫公路到達。


結果.....在進收費區的時候剛好是很陡的坡
我忘了拉手剎車 繳完錢 要前進的時候
靠.....整台車往後退 都快撞到後面的車了
還好有剎住 哈哈哈 整個很危險
唉唷....太久沒有開山路了咩XD
下次我會記得拉手剎車。

越接近拉拉山 風景越美麗
車也越來越塞=.=
沿路也都是賣水蜜桃的攤販。
每顆都么受大顆 大概我的手掌大了。
我後來算了一下 一顆要100 好貴
可是我試吃的時候 好甜 又好多汁XD

終於進到了拉拉山 神木區
哇靠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神木
達觀山是全東南亞最大的木區
園區內有22顆神木
最高齡的是5號有2800歲

我們大概只看了三顆神木XD

DSC00010.JPG 


哈哈哈哈 結果我們居然沒看到=.=
可能是大家暈的亂78糟了吧

下次一定要把22顆全部看完
欲參加者請先自備暈車藥XD

在沒有逛完又帶著遺憾之下
我們走北橫到宜蘭去!!

一路就是彎來彎去的XD

也有看到有人騎單車
酷 有朝一日希望我也可以騎上北横!!

終於到了羅東
小飄很可憐 要上大夜還被我們call出來吃東西
哇咧 羅東夜市有沒有必要這麼人的啊=.=

好心人小飄買了冬瓜茶 給我們喝 好喝耶

我們吃了蚵仔煎 當歸鴨面線 一串心
    臭豆腐 還有超好吃的米糕

我們臨時決定要在羅東過夜
還好運氣很好 在夜市旁邊找到了一家新的飯店

4個人才3000耶
又有壞掉的拉亞早餐XD

裡面還不錯 該有的都有
IMG_2103.JPG 

IMG_2116.JPG 

 

最重要的是.....有好吃的G排跟原汁原味的白甘蔗汁
IMG_2120.JPG 

說到那個甘蔗汁 應該算是我喝過好喝的前3名 夠原汁原味
可是大家都覺得很甜
沒辦法啊 這種甘蔗是拿來做糖的 所以甜度一定要夠
最重要的是 它喝的出來有甘蔗的草味!!
外面褐紅色是食用的甘蔗所以不會這麼甜。

本日羅東夜市最好吃:米糕 甘蔗汁 G排

隔天大家買完名產就打道回府了
第一次走雪隧 好新鮮哦!
咻 一下就從宜蘭回到台北了
而且天氣夠好有看到龜山島!!

哈哈 好冏 一直說雪隧是穿越中央山脈
錯錯錯錯 是雪山啊  冏 
記住是雪山啊!!!!

最後把大家一一送回家
結束這次的暑假之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