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報紙看到一則生命靈數的測驗
我覺得還蠻準的。

大家可以玩玩看.......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將你的西元出生年月日的每個數字獨立相加起來,加總成個位數即可得。

例如:小叮噹的生日為1982年2月13日,則1+9+8+2+2+1+3=26,然後2+6=8,所以小叮噹的生命靈數即為「8」。

算好了嗎?!
開始咯..........

 

靈數1


靈數1的人在人前人後幾乎是一個樣,雖然有時候會因為過於直接而傷到別人,但他們生性就是如此,喜歡當面酸你或批評你,私底下跟別人也是用相同的口氣,所以你只會覺得他很機車,但不會覺得他表裡不一。

 

表裡不一指數25%

 

靈數2


靈數2的人很在意別人對他的觀感,做任何事都希望有人陪伴,除了不讓自己被排除在外,他會;他會刻意的與大家維持友好關係,但其實他的嫉妒心非常強,為了贏得更多的關注,就會背地裡說你的壞話。

 

表裡不一指數75%

 

靈數3


靈數3的人看似隨和好相處,事實上喜歡與同儕一較高下,什麼事情都喜歡拿來比較,非要贏得讚賞不可,所以表面上他可能時常稱讚你,但其實私底下卻會跟你們共同的朋友說你的壞話,當作他贏得別人信任的武器。

 

表裡不一指數65%

 

靈數4


靈數4的人有死心眼的特質,一旦他覺得你是他的好朋友,就會跟你維持友好的關係,一旦你們翻臉,關係破裂,他就是當著你的面,也照樣說難聽的話,愛恨分明的他非常好捉摸,根本不來表裡不一那套。

 

表裡不一指數15%

 

靈數5


靈數5的人個性喜歡四面討好,在人前表現出跟大家都很熟識的模樣,但私底下牽扯到利益利問題時,他就會扯你的後腿,一旦你發現了真相去找他理論,他還會胡謅出一番說詞,常讓人覺得他真是表裡不一啊!

 

表裡不一指數95%

 

靈數6


靈數6的人因為太重視人情的緣故,為了團體和諧會做出表裡不一的事情,比方說你目前是大家心目中的紅人,為了能夠深入核心獲得重視,他表面上會刻意親近你取得信任,當時日一久,還是會在背後說你的壞話。

 

表裡不一指數55%

 

靈數7


靈數7的人非常有原則,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不吝於跟有好感的人維持良好的關係,至於討厭的人也會當面讓對方知道得一清二楚,基本上不太會表裡不一,偶爾職場上或特殊場合有需要才會口是心非。

 

表裡不一指數35%

 

靈數8


靈數8的人交際手腕八面玲朧,表面上到處都吃的開,但其實很多時候他都是刻意與人營造親暱的假象,你如果以為自己真的跟他交情很好那就錯了,因為他非常會掩藏真實的情緒,也裡討厭你卻還是可以對你笑嘻嘻呢!。

 

表裡不一指數85%

 

靈數9


靈數9的人情緒起伏與好惡非常明顯,如果討厭你根本懶得理你,除非你對他有幫助,他才會把自己真實的情緒壓抑下去,表面上若無其事地對待你。不過,他表裡不一的功力並不高超,一會兒你就會識破了。

 

表裡不一指數45%

 

重點是........
要刺裸裸的看清自己 接受自己
還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