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那是我聽到最八卦的八卦之一,可是我不能跟你
   們說;保証跌破你們的眼鏡,只能說好八掛。

J  今天去面試,結果沒有過;沒過的原因是我堅持
   不說謊,而且我真的過不了說謊那一關。沒有就
   沒有;為什麼要逼自己說有。所以...我沒有錄取
   老人家都說:書讀的不多沒關係,要會做人;慘
   了...我沒讀很多書 又不會做人,真是糟糕....

K  後來蔡小姐告訴我一件事,是有關兔兔和喵喵最
   近常打架的事。因為兔兔實在太胖了,所以我決
   定只在喵喵向我發出"老娘肚子餓啦快餵我吃的"
   時候;才要餵他們兩個食物。可能兔兔受不了肚
   子餓,所以派喵喵來向我要吃的,可是喵喵又不
   餓,當然就不想來找我餵吃的。餘是兔兔生氣了
   就一直盧喵喵,一直跟在喵喵後面走到那跟到那
   還咬喵喵.....喵喵被盧到發火,就反咬兔兔一口
   兩隻貓就這樣打起來了。冏

L  少爺跑去剪頭髮,原本要陪他一起去;可是我面
   試時間太晚了;就讓他自己去。面試結束後我就
   去找他,其實我也想剪,可是來不及,只好約明
   天下午去剪,唉唷我的媽;我也三個月沒去剪了
   ROMAN應該會笑我XD 唉唷.....我的雷達好嚮

M  我的外表真的看不出來是1981的嗎? 路人都說
   看不出來,蔡小姐也警告我,去面試的時候不準
   一副學生剛畢業來應徵面試一樣 菜 我們為了
   面試 找工作有點小爭吵;不過還好,我有先道
   歉。可是我一直以來都是菜味很重由其在面試的
   時候;我知道她都是為我好。所以後來我有乖乖
   的去問該問的事。剛剛 我跟她說我去報到負責
   的小姐長的很正她只淡淡的回了"喔"。還好我忘
   了跟她說長得像TANYA,不然她一定會揍我。

N  開始討厭水蜜桃這項水果,自己買就算了,家裡
   老媽也買;也沒有這麼愛吃水蜜桃啊?可是老媽
   買的水蜜桃一點都不好吃 不甜又沒汁。我只能
   默默的吃進肚裡。話說 後來我們真的去爬拉拉
   山,騎著摩托車去。么受 還好是騎125,不然
   可能爬不上去。我們要上山的時候剛好看見有車
   隊要下山是SMART車隊;超酷的。一台接著一
   台 帥。終於 我們看完了24顆神木 媽啊....
   好累....爬上又爬下的有運動到。重點是........
   我們在下山時,買了兩顆水密桃 幹 好好吃啊
   因為肚子實在太餓 現買現吃;老闆娘人很好;
   還說要帶客人下去現採XD要不是我們趕著回家;
   我就跟著她去採水密桃。

O  貪睡的後果就是摩托車被拖掉;媽的。讓我從環
   中東路走路回我家 熱死了 還被少爺罵神經病
   這麼熱居然用走的回家 不行哦 我想要運動。
   還好 他佛心來的 載我去牽車;我只好請他喝
   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