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表揚一下LAURA 因為他為了這次的活動特地飛
來台灣XD 明明下星期才要來啊!!重點是.............
我們的"歐米亞給"咧?!我連開都還沒開耶=.=   瞎
上次的紅豆人形燒好好吃。

真的被蔡小姐說的話應証了
你只要有梁小姐 就什麼都拋在腦後了!
真的 所以今天出門前 防曬沒擦就算了 連外套都沒
穿;就騎著小銀出門了 冏 蔡小姐回來看到我又曬的
這麼誇張 肯定要被念了。

今天帶著一顆非常愉悅的心情上台北,和大家去吃市政
府捷運站附近的義大利面;laura真的很勵害,在台北
街頭都可以遇到日本朋友XD

直接跳重點XD


DSC00002.JPG

看到這幾個字超興奮的!!!

謝謝詩芙儂的 林經理 給我們歌友會留的位置超好
的!(咦...我們什麼時候變歌友會啦!)我們就坐在舞
台前面第一桌 超害羞的:p 可惜大家沒有坐在同一
桌 不然會更吵吧!

坐下來就開始"練消話" 恭喜阿益 考上虎尾科大研
究所(灑花......)彭園的服務生還不錯耶,有過來問我
們要喝什麼 哈哈哈 原來茶跟水是一樣的東西哦。
後來又上了點心 我看大家吃的很開心吼XD

說時遲 那時快 有位小姐跑過來說 你好 我是負
責你們這桌的!哇....組長的側面有點像梁小姐耶,
真的!請注意只有側邊右臉像哦,左邊就不像了XD


後來我們在討論DM上的小姐照片,我喜歡封面那張
超正的!比正方形還正 哈哈哈原來潔如覺得這個梗
很好笑 真的假的! 

廢話 我知道 有圖有真相
2.jpg


這一張裡面很多小姐的最愛
3.jpg


1.jpg


4.jpg

話說詩芙儂還蠻大手筆的,除了之前有記者會之外 這
次還辦了二場親近會 每一桌還放上詩芙儂的保養品給 
參加的來賓試用。所以...我們在梁小姐出現前就已經開
始猛擦XD 雖然都不懂是什麼東西 但是只要拼命往手
上擦就對了!

終於終於 梁小姐登場了 哇 新髮形!唉唷 不錯哦
主持人也是上次記者會那位,開場就問了小姐一些近況
小姐說她最近在中國 然後有一些商演 之後還會在福
州和杭州有演唱會。

接著就開始聊一些有的沒的....主持人有問到;有沒有人
去過馬來西亞 我們都很低調的說有!!哈哈 我們那
一桌至少有四個舉手。沒去過的沒關係 下次我們一起
去。小姐就介紹一些馬來西亞的美食 都是我們愛吃的
耶 像是海南雞飯 印度餅 還有北馬檳城一些小吃。

後來 我躺著也中槍 莫名其妙的拿到獎品耶 瞎
我哪裡有很黑? 梁小姐和主持人欺負我XD 
我在黑人界中算白的耶!還問我要不要上台...哇咧 我
今天穿拖鞋吶=.= 不過我有看到ALICE在後面一直叫
我上去 說到ALICE 她今天穿的也很正 小辣妹 我
們先前還說等一下要對她吹口哨XD 整個很下流耶我們

LAURA也有拿到獎品 跟我的好像是一樣的XD
SF也有拿到 而且她的是有用小姐提袋裝著的 嘿嘿嘿
謝謝SF把小姐的提袋給我
袋子.jpg

後來我們就在玩選我 選我  選我 選他 選他 選
他的遊戲。而且後面的獎品越送越好 還有梁小姐 水
之教堂的T恤和閃亮亮提袋。

原本的禮物快送完時 組長跟我們打pass說等一下要我
們和她一起大叫"加碼"。我們很配合XD 全場最HIGH的
就是我們啦XD!梁小姐還笑我們加碼就很像是演唱會的
"安可" 哈哈哈 一定要的啊。

中場休息時間..............

在這中間發生了一件小好笑的事,我看見桌上有一面鏡
子;還蠻大的一面 是可以拿在手上的那種,背面還大
大的寫著"組長" 我就很白目的自言自語 組長是誰啊
哇 好大一面照妖鏡XD(我好沒禮冒) 這時旁邊冒出了
一句"我就是組長" 唉唷我的媽 我好冏XD 她就是負
責我們這一桌的詩芙儂小姐。

不過組長人好好 還主動說要幫我們修眉毛!!我超給
她面子的第一個給她修的就是我XD 在修的時候我不敢
離她太近 好害羞XD 組長還一直叫我靠近一點 酷!
我的眉毛被稱讚咧:p  後來魚仔也給組長修 還把前面
的瀏海夾起來 可愛唷 laura也被我叫過來修 還有他
的二位朋友 哈哈哈哈

DSCF2454.JPG





休息完後 就開始拍照 重點是...現場消費要10000才有
拍照機會,拍完後還在拍立得上簽名 酷

IMG_2236.JPG


因為我們沒有拍照 我們就先下去樓下 結果我超白痴的
一直在找車 連小姐下來了都不知道XD
就在那亂聊一通 真的 應該沒有人記得內容是什麼吧!
後來梁小姐就在看SF相機裡的照片 此時不提合照 待何時
XD 好機車哦我! 梁小姐也很大方的說好 YA 成功。
ALICE才一拍完 我們還沒看到照片 就亂起哄說 晃到了
晃到了 重照 重照 重點是...梁小姐也跟著我們亂鬧XD
也說晃到了 重拍一張 吼 看的出來梁小姐今天超開心的
各位客倌啊 你們說 有沒有晃到咧XD

IMG_7465.JPG


快快快快 快換位
ㄟ.......梁小姐 不是我們不讓laura站前面 重點是......
秘密 不告訢妳XD 其實跟本就沒有秘密 哇哈哈哈哈哈

大風吹 吹什麼 吹.......
今天有去參加活動的人XD

IMG_7469.JPG
魚仔 妳上面這張 超像在蹲馬桶的

吼 被梁小姐雙手夾頭是吧 看魚仔爽的咧
最好你都不要洗臉啊:P 哈哈哈 黑面魚仔

梁小姐說 她都有去OLE 可是都沒有看到我們好吧!繼然 小姐都這麼說了 
我們改天約個時間去OLE讓她看一下吧XD 我超久沒去的耶。

重點是......MAIL MAIL XD


離開前大家和組長來個大合照XD

IMG_7471.JPG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