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LAURA的福去機場接他 順便接趙太太 XD
哦~~~不 不不 不不不

是專程去接趙太太 順便接LAURA。

哈哈哈沒想到還遇到靆弟

很不小心的 班機有點給它小delay
不過還好只是一下下

趁等待的時間 我們寫了很無聊的東西給她XD
不過我想 趙太太應該不會理我們 哈哈哈

哇賽 趙太太這個取的好
叫起來很順口

那時候 大家想說信封要寫什麼
梁小姐已經不流行了哦......

突然間我的腦海閃出........

趙 太 太

這三個字 實在是太好玩了。
(而且是黑底紅字的畫面)
我們一整個就是很無聊=.=

 

中間是等待分隔線
........................................................................................................................

 

本來以為是LAURA會和太太一起出來
結果 LAURA先出來了 XD

太太有問LAURA我們是不是會來機場
LAURA說對.......

哈哈哈 我們就在外面模凝太太會在裡面發生的狀況
例如:補妝 XD

終於終於........

太太出來啦!!!!!!!!
YAYAYA 好HIGH

然後...........
我就跑去幫她推行李XD
小枚不在 我是她的代理人

太太也好大方 說好啊XD

一群人又開始在機場聊了起來 哈哈哈
(聊很大哦!)

潔如把上次詩芙儂的合照給太太
太太很不客氣的一邊走一邊看=.=

偷偷說 我走在最前面的時候
有故意走很慢XD 因為.......

我在遊行啊XD
(屁啦 走慢一點大家才可以聊很多:p)
(哈哈哈 明明靆弟就在趕時間 我們還慢慢走)

太太很開心的看著我們給她的東西
嘴裡不知道在念什麼XD
我只聽到什麼趙太太Z~!V@#@之類的

在等車的時候 太太也很開心的說前一天晚上在吉隆坡的活動很成功!!
開心開心!!

然後 我很白目的數次近看太太的皮膚
唉唷 我只是想看她是不是真的在裡面補妝嘛XD

唉唷喂呀我的媽.........
不看還好 一看整個驚為天人

好的不得了 而且超白的
真的真的 可惜不能拍照
沒圖沒証據=.=

太太要上車前還特地拿她的DV拍我們
好好笑哦XD 害我都不知道要幹嘛好
只能一直說BYEBYE 好遜

中間是趕車時間
..................................................................................................................................

到了台北 我們一群人先跑去買M當當 填肚子
沒想到 今年的遊行大家都走很快

我們只好很隨興的坐在地上吃 XD

妳們的嘴巴也張太開了吧XD
IMG_2733.JPG

 

這一看就知道署條有加大 哈哈哈
IMG_2736.JPG

 

這個一看就是有吃飽的臉XD
IMG_2734.jpg 

吃飽後 就等太太的登場.............

太太很HIGH 在台下看表演看到在跳舞
很可愛^^

歌單:屬於 會呼吸的痛 勇氣 沒有如果

 

1648282047.jpg 

不過我覺得太太和台下的互動沒有很好
就很ㄍ一ㄥ啊

啊......一定是和同志不熟XD

很酷的是
她把雷朋墨鏡捐出來義賣 當做明年的經費
謝謝 趙太太
(那是我最喜歡的耶)

1648282057.jpg

太太也很有心
她說提前跟單位要了愛很大的T恤
然後自己改 實在是太有心了XD

 

1648282046.jpg

然後就莫名其妙的結束了活動...........

最後 今天終於看到了很久不見的小飄
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開心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