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黃淑惠  曲:黃淑惠

我為你唱這一首歌 祝你快樂 我知道生活總會有 太多選擇
怎麼了 對我說 你在擔心什麼呢 別這樣別想太多 要學會對自己說
我要選擇忘了 該忘了 難道不覺得
如果選擇快樂 很快樂 的面對一切
生活就會好的 會好的 祝福你了
讓壞的到此為止 我永遠會祝福你快樂
是不是 別想太多 只要活好今天呢
你笑了 對我笑了 這是我想看到的
我要選擇忘了 該忘了 難道不覺得
如果選擇快樂 很快樂 的面對一切
生活就會好的 會好的 祝福你了
讓壞的到此為止 我永遠會祝福你快樂


好好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