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開始騎腳車上班
是的 騎腳車

沒有什麼原因
就是我要運動 瘦身

從吳興街->內湖陽光街
我也不知道有幾公里
騎摩托車要20-25分鐘吧

俗話說的好
欲善工其事 必先利其器

不會彈吉他 管它3 7 21 就先去買一把
打算騎腳車上班 管它8 3 24就先去買一台腳車

想要做好一件事 就要把準備都做好

現在 我早上必須要花40-50分鐘的時間從家裡到公司
一切都很OK
只要不下雨

其實這段路並不難騎
除了要從忠孝東路轉東興橋 在從東興橋接成美橋
幹 連過兩個橋真的有點吃力
可是我都用騎的 沒有用牽的啊

這次的撿肥計畫 是我最有毅力的一次
因為我在也受不了全身都是肥肉的我
都要被人拿來說我都靠臉瘦來騙人

目標70-->63

我可以的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