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線:
松山路->忠孝東路->向陽路->南港路->新台五->汐平公路->
新台五->忠孝東路->松仁路-吳興街

里程:66.04KM

騎程時間:4:07:48

最快時速:50.3

累積里程數:1522KM

上星期汐平公路騎不上去後;這星期不棄不餒!
繼續挑戰 老娘就不信騎不上去.....
(哼....這星期上班都有騎腳車)

8:30出發 先吃了花生厚片+小涼紅
這次做好萬全準備了
頭巾 太陽眼鏡  手套  排汗衣褲  IPOD  手機  慢跑鞋

哇咧...出發後
才想到 我忘了擦防曬=.=
百蜜一疏

衝吧 女孩
為了讓腳力更強壯些
以3*2-3的速度熱身(新台五)

中間跳過................................


嘿嘿嘿狀況不錯
先過了上次在豬舍休息的地方 沒有上次的不適感
YO ~~

這時候已經熱身有40-50分鐘了
開始了長達10KM的爬坡

速度2*3-4

由於出發時間有點晚(忘了調鬧鐘)
進入汐平公路已經看到有人準備下山了=.=
天氣好的不像話
重機一輛輛不客氣的飛馳而去

媽啊  太陽親熱的跟我打著招呼
讓我不得不脫掉頭巾跟它SAY HELLO
正好也藉此 洗洗我黑如仙草般的肺

睡在樹下的小黃狗 懶懶的睜開眼 看了我一眼
就在我經過它視線的時候
我想 它正在笑我 這個笨蛋
這麼熱的旱晨  為什麼不要待在家吹冷氣........
真是其妙的人類啊


上回只騎到了天峰谷
這次也選擇在那第一休息 
大約也騎了一小時
讓腿休息一下。



蠻好騎的柏油路




轉彎要放慢速度哦




遇見了 2  3群車隊
哇....有女生也來騎耶 不過看她們騎的有些辛苦
默默的幫她們加油!!!!!! 要堅持下去啊


美麗的一天 蝴蝶們也似乎是相約好要一起來趟公路之旅
時而在身陪伴著我 時而從我對面飛過來

我左閃 右閃
唉呀......蝴蝶親吻我的臉=.=
中了

切切切切.......用左手揮了揮
請勿停留啊

我不喜歡蝴蝶
雖然它們很美麗
全都只因為它們是毛毛蟲蛻變而成的

偶爾會看到看到毛毛蟲佔鵲為巢
偷偷爬在蜘蛛辛苦建備的網上 不知道在做什麼
或許 它不想變成蝴蝶 
一心只想 成為有責任感的蜘蛛人吧。

餘是我眼睜睜的看著一隻毛毛蟲就掉在我的龍頭
(正處於爬坡.....沒力氣把它吹走)
沒禮冒 想跟我一起遊車河嗎.........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
所以 我使出大絶招

把龍頭往上抬讓前輪離開地面
也就是俗稱 "蹺孤輪"

幹........差點"倒頭災"
因為我是調2*6
龍頭變輕 使力過大
差點 就失手
好加在.......沒事
然後就跟那隻想跟我一起游車河的蟲蟲SAY GOODBYE

話說我的時速只有6-10KM左右
每一步都踩的實實在在



莫名其妙的就騎到了姜子頭山展望台
(據說騎到這就快到平溪了)


哇......有舒服的涼亭耶
可是......好多人在休息哦=.=

哼 繼續朝平溪前進.......

在抵達姜子頭山的時候幾乎是和另一位身穿迷彩褲騎YUKON的女生同時抵達的
(這位主角 之後會在度出現)

剛過姜子頭山 路也不在這麼抖了

各位旅客 平溪到了 要到平溪照相的人 請排隊
(那個鄉字是怎麼一回事=.=)





旁邊是菁桐古道



靠近平溪的路上  很多石桌讓路人休息
看到有不少的家庭開著車上山 帶著食物 炊伙用俱
找張石桌 座下來   開場家庭PARTY

在一處公車站牌(居然有小巴耶)
看到一對大概60-70的老爺爺奶奶
在等小巴......要到平溪去

我懂在這裡公車不像城市
10-15分鐘就有一班
或許........這裡的公車是一小時一班
甚至更久吧........

可是他們卻有種一本能
能夠在小巴抵達前準時的出現
不會錯過。

我是這樣想著的...........


在爬了約10KM的坡後
接下來是一連串串的彎彎曲曲下坡
髮夾彎就算了
還有亂彎.........=.=
有點像8字彎

溜下去很爽
回來可就慘了=.=

算了 出來騎就是要還的

6-7KM的下坡
不用客氣的衝下去

煞車在用力的給它按下去

唷呼..........
醬醬醬醬
看到這個路牌 給它左轉進去就對了




腳踏車給它停在馬路中間就對了^^






平溪老街我來了








哈哈哈哈 汗變成了我的鬍子(一圈)





很小很小很小的平溪國小




還沒被打擾的平溪老街 早安^^




平溪支線



水渴完了   早餐老早就在新台五被消化掉了
先繞出去找喝的
這種地方最好的朋友就是"橘子店"

寶健特大鋁泊包裝15元^^
順便買了一支酸梅冰 消消暑

坐在汐平橋上
看著腳下的溪........
哇 魚耶  好多 水好透明哦
一群 真的是一大群

好餓哦=.=
記得剛在老街上 有看到豆花
嘿嘿嘿
一定要來一碗(一早裡面都是騎單車而來的車者)





點了一碗芋圓+仙草豆花
咦....都沒位置啦  就隨便找了外面的平台坐
(順便顧車)




=.=
不好吃 豆花不綿 碎碎的
可是 這個時候也沒什麼好要求的
就吃吧~~

喜歡吃豆花的人 一定要嚐嚐吳興街底的豆花;
是一台手推車的老婦人賣的
豆花整個綿密到不行 我吃過算是目前最好吃的



解決完豆花
看看時間 該回程了........

一想到剛的下坡 現在馬上要變成上坡
心都軟了
走吧走吧

踩踩踩踩 喘喘喘喘

咦......前方的人......
是剛才我在姜子頭山看到的迷彩女孩呢
現在才下來啊=.=

么受
速度2*6-7
時速6-9

比剛剛前半段還難騎

不可以放棄啊!!!!!!!

居然也莫名其妙的騎回姜子頭山涼亭了
涼停裡休息的 不在是車者
取而代之的是幾位爬山的老人

我還看見兩位我在上汐平公路時看到的兩名中年男子
他們是走路(剛進汐平公路我以為他們爬完山要回家)

他們........................................
居然往平溪的方向前進=.=
走路耶 而且是上坡
好樣的.......

10KM的連續下坡 
來練一下  下坡過彎好了
哈哈哈 壓車耶 好刺激
咻咻咻咻

結束了汐平公路之旅
YO

謝謝客位收看
我們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