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 我整個來不及反應啊

說話 我要給小姐的家書
把它存在MP4裡 想說拿去I BON列印
幹 結果讀不到 不能印

我就拿地瓜和包子給小姐後
想說回家重弄 把它存到隨身碟
潔如 就去拿照片

誰知道我的菜今天也去了老地方
=.=

想說小姐的家書比較重要
快快去印出來
(明明裡面都是廢話 也沒這麼重要=.=)

就在我行經忠孝東路 逸仙路 國父紀念館
旁邊有一排汽車在等紅燈
我還在以時速60KM前進

碰............................


幹你娘 有沒有這麼準的啊
一台小黃車上的客人
看都沒看就開車門
林老師咧
我都來不及減速
就把我撞到路邊了

嚇到我了=.=

很準哦!!

重點是.......我剛才買的鳥龍奶茶喝不到3/1
這下沒得喝了

趕快自己爬起來
檢查一下 好加在 沒事

車上的客人 下來幫我扶車
有問我有沒有怎樣
超想飆髒話的

計程車司機:不好意思 突然接到家裡電話 
      家裡老人家身體不舒服,才臨時讓客人下車

K冷冷的:你們開門都不用看有沒有車嗎?!
(如果不是看在司機有及事的份上 我一定叫警察來處理)
不過我是那種 人沒事就好 懶得跟你囉嗦這麼多

哼 我的前燈有點撞到(雖然我的車已經是中古車了)
就不客氣的收下500大洋
因為嚇到我了(那是驚嚇費)

輸人不輸陣
我也把它的車門撞壞了
哈哈哈哈 關不起來(用繩子綁)
哼........





幹...好痛
手都舉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