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8月底要搬回中壢了
抽空先把一些用不到的東西 先搬回中壢
請一位長得我覺得一點都不帥的
好心人幫我......

5箱CD+書(有三箱是小姐的CD)
1大箱冬天衣服+棉被
一把吉他

哈 好心人一早就來幫忙
看看時間還早
我們就先回中壢 在去吃飯
不要說我摳 我可是請他吃
一點都不好吃的铁板燒呢.....

哈哈哈哈哈

到家後
看我阿爸在撕壁紙
阿母不在家

兩個笨蛋就不知道要幹嘛

笨蛋A:你不是要買電動嗎?! 醬我回來就可以跟你對打....
笨蛋B:好啊 走 不然我們去買
笨蛋A:你知道要去哪裡買嗎?!不要沒做功課就亂花錢
笨蛋B:不然我錢給你 你幫我買.....
笨蛋A:............(實在很不想理他)

笨蛋A:我們出去好了 不要宅在家
笨蛋B:好啊...要去哪?
笨蛋A:去看浪好了 颱風要來了.....
笨蛋B:好啊 走

兩個笨蛋就花了一個小時騎著100CC的摩托
去沒什麼好玩的永安漁港
哈哈哈


我們先去可以玩水的地方
有一位媽媽看我們要下去就問我們

"可以下去嗎?會不會被趕...."
"應該不會吧 被趕的話就上來就好了"
(我們就不管3721)

哈哈好妙的....爸爸
他是在補魚唷...用魚網
(不要以為用魚網很簡單....技術不好的人灑的魚網可是灑不開的唷 )



兩個兒子 玩魚玩得很開心



不是很大的浪




在海中抽菸的男子



凡走過必留下足跡




注意看 他假髮要被吹走了





風雨前的寧靜




無聊的兩個人




剛捕完魚回港的船





兩個人玩水玩到褲子都濕了=.=
後來風浪越來越大 我們就去賣海鮮的那邊
買了一些炸類海鮮
么受一點都不好吃=.=

還是竹圍漁港的炸海鮮好吃

在回程的時候
風整個超大


這時我阿母打來
你在幹嘛...怎麼那麼喘?
我們在走路啊....
你們在哪裡路?
我們在新屋走路啊
哈哈 超笨的
如果我阿母知道我們颱風天跑去海邊
應該會被揍吧

看.....
我的嘴唇被吹翻了....


笨蛋B:你在幹嘛.....(騎車ING)
笨蛋A:我在拍照啊
笨蛋B:拍什麼?!
笨蛋A:拍我的嘴唇啊啊....風好大 把我的嘴唇都吹翻了 你看
(遞照片ING.....)
笨蛋B:白痴哦妳......
笨蛋A:你不覺得很好笑嗎?!
笨蛋B:是還蠻好笑的啦......


沿路上還看到好幾架飛機要準備降落
飛機超大的 可是看起來飛的很慢......

下次目標
竹圍漁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